>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签澳洲中卫穆伦 周末对阵泰达将亮相

2012年07月03日14:24
来源:新商报

  阿尔滨的亚洲外援终于确定。澳大利亚22岁的年轻中卫穆伦如果通过体检,将与阿尔滨签下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并在本周末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出场。

  澳洲的希望之星

  穆伦出生于1989年10月26日,身高1米87,后场的4个位置都能胜任。穆伦是澳大利亚足坛近些年涌现的希望之星。穆伦16岁就加盟了澳大利亚低级别球队帕拉西尔斯,2006年进入南澳体育学院,一年后进入被称为“袋鼠摇篮”的澳大利亚国家体育学院,毕业后于2008年正式加盟阿德莱德联队,并逐渐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

  加盟阿德莱德联队后,穆伦累计代表“澳超红军”出战79次并贡献了5个入球。2010年,当时年仅20岁的穆伦就代表阿德莱德联队首发出战6次,是该队跻身16强的主要功臣之一。此外,穆伦曾先后入选过澳大利亚U20国青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并于2011年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卡塔尔亚洲杯。

  本周末就能出场

  在亚洲外援锁定中后卫这个位置后,阿尔滨先后考察了多名人选,但不是对方不愿意来华,就是难入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的“法眼”。直到穆伦的资料交到斯塔诺耶维奇手上,阿尔滨才最终敲定了目标人选,并以最快的速度与阿德莱德联队完成了转会谈判。穆伦的身价不高,阿尔滨得到他,可以短期解决球队后防不稳的问题,从长期来看,也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如果穆伦能够通过阿尔滨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将签下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签约后,阿尔滨将第一时间派人赴中国足协办理注册手续,如果他的训练状态能够得到主教练的认可,穆伦将在周末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出场。

  李·阿迪将被租借

  随着穆伦的到来,来自加纳的李·阿迪很可能在凯塔签约后被租借出去,昨天,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也证实了这种运作的可能性。

  稍微令人担忧的是,穆伦和李·阿迪、晋鹏翔一样,也是一名非常年轻的后卫,阿尔滨的后防线上仍缺少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对此,李明也非常无奈,“我们也想找一个有经验的,但整个亚洲范围内,符合这样条件的球员太少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穆伦虽然比较年轻,但并不缺乏比赛的经验。”

  如果穆伦和凯塔都能顺利签约,阿尔滨的轮换阵容将更加自如。穆伦、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和卡纳莱斯将搭配出更合理的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