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原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视察阿尔滨俱乐部

2012年07月03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阿尔滨官网

  2012年6月25日上午,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在原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鞠文华的陪同下,视察了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顾秀莲此次来连是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的身份,参加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启动活动的。由于阿尔滨集团大力支持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因而引起顾秀莲的关注,便促成这次视察活动。

  25日上午10时20分,顾秀莲一行驱车来到世贸大厦,受到在门前迎侯的集团总经理王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俱乐部副总经理唐荣海的热烈欢迎。随后,顾秀莲一行在集团和俱乐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26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俱乐部的荣誉室以及办公环境。在一座座奖杯前,在一幅幅照片前,顾秀莲面带微笑仔细地看着,不停地询问着当时的情况,并对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在三年时间里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满意。

  在董事长办公室刚一落座,顾秀莲就兴致勃勃地问起了集团和俱乐部的情况。集团总经理王顺首先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原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鞠文华插话说:“大连阿尔滨集团是个有爱心的企业,他们从不张扬,对社会做了许多好事。”顾秀莲感慨的说:“民营企业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他们跟党走,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应该受到尊重。”此前,顾秀莲对阿尔滨集团的情况有所了解,借这个机会她表达了对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的由衷敬意。

  随后顾秀莲话锋一转,问起了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问题。李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的情况,并谈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李明说:“中国足球上不去,已经引起国家领导人的重视,这对足球打好翻身仗非常有利。我们现在的足球是总体的、宏观的东西太多,缺乏具体的计划,比如技战术方面和心理方面(这方面我们的差距更大);比如因地制宜抓重点以及集中财力、物力和人力在重点地区有所突破。”顾秀莲听罢此言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并当场表示要把这些好的建议带上去,呼吁有关方面尽快解决。她意味深长的说:“中国足球上不去,我们这些老人很着急。足坛出了这么多事,我们很心痛,那么多年轻人犯了错误,很可惜。”她说:“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注重青少年培养,很好,足球就是要从娃娃抓起。”她表示,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采取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路子很对。顾秀莲提出:“培养青少年要有计划、有重点,要发挥大连的优势,外地的人才也要吸收进来,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她还勉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学点哲学,要用辩证的方法进行管理,把俱乐部的工作做好。”

  最后,顾秀莲满怀深情地提出自己的希望:“球员们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正直、有道德的人。要先做人,后做事,这样才能做一个好球员。”

  原定半个小时的视察,不知不觉到了将近一个小时,因为要赶飞机,顾秀莲要离开俱乐部了,大家提出要照张合影,顾秀莲愉快的接受了大家的要求。分别时,顾秀莲还与在场的所有人员一一握手道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