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温网中文官方网站 > 2012温网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彭帅负基里连科无缘八强 已尽力没太多遗憾

2012年07月03日15:4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风吹雨打的第七个比赛日,30号种子彭帅以1比2不敌基里连科,未能刷新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彭帅在与基里连科的比赛中颇为慢热,首盘她显得手感全无,各个环节全面落后于对手。基里连科则显得气势逼人,甚至打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得分,仅用了28分钟就以6比1轻取首盘。一场阵雨给了落后中的彭帅调整的时间,在重新回到球场上之后,她的表现明显有了改观,虽然未能将率先破发的优势保持住,但在被基里连科反超比分之后,她还是努力将比赛拖入抢七,并拿下第三个盘点。可惜进入决胜盘后,彭帅反击的势头随着体能的下降而减弱,被基里连科重新夺回了场上的控制权。自从在第五局完成破发后,基里连科完全找回了首盘的取胜感觉,彭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终告失守,以3比6交出了比赛。

  “第三盘的逆风球很难打,很想在顺风时候破掉对手发球局,可能当时有想法了,所以在有机会的时候,打得比较犹豫。感觉对手比较有更强的信心,打得比较好,没有什么失误。”彭帅坦承如果不是阵雨带来了休整的机会,可能在第二盘就会输掉。“回到休息室和教练商量过,他叫我回去比赛的时候,可以更多地打进攻,不要太在乎失误,还是得攻。”彭帅一直未曾进军过大满贯女单八强,这次本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虽然未能完成突破,彭帅认为自己已是尽力而为,所以没有太多遗憾。

  彭帅原定在温网后前往美国参加斯坦福站巡回赛,但这个计划有可能为奥运备战让路:“草地上比赛比硬地的偶然性更大一些。比如和郑洁的双打,大家认为比较有实力,但第一轮输了。但我们还有将近两周在草地上训练的时间,所以多一些配合。以往不会专门练习双打,毕竟要准备奥运会,会好好准备,至于结果,不知道,只能是尽力努力。我相信至少有50%的精力花在双打上。”

  随着彭帅出局,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只剩下郑洁还留在混双比赛中。她与印度双打好手波帕纳搭档,将与6号种子意大利组合文奇/巴切奥利争夺八强席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