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FFHS俱乐部排名:巴萨居首 拜仁力压苦主切尔西

1/11

2012年07月03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7月3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豪门巴萨继续高居榜首,智利大学队力压皇马,稳居第二位,马德里双雄皇马、马竞分列三、四位。

  六月份欧洲主流联赛都没有赛事,因此各大欧洲豪门的积分都是原地踏步,南美球队的积分、排名有所提升。智利大学队335的积分距离巴萨已仅有21分的差距,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队凭借在南美解放者杯上的出色表现升至第六位,亚松森自由、萨斯菲尔德也分别在前十中占据一席之地,位列第八、第九。

  前十名中,德甲、英超都只有一支球队苦撑门面,拜仁慕尼黑排名第五,切尔西排名第七。意甲球队延续着之前的颓势,排名最高的那不勒斯仅列第17位。

  中超两支上榜球队的排名均略有下滑,广州恒大从上月的第166位跌至第175位,国安的排名从第384位跌至第396位。(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