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愤怒杜威离队投鲁能 脸色阴沉训练重罚跑圈

2012年07月03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公告:杜威转会鲁能(绿城官网截屏)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公告:杜威转会鲁能(绿城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3日报道)7月3日,从杭州传出重磅转会消息,杭州绿城俱队长杜威将在二次转会期间,转会加盟山东鲁能。双方转会合同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今晚10点左右,俱乐部官网就会发布杜威转会的通稿。对于这桩转会交易,受伤害最大的恐怕不仅仅是绿城球迷,作为球队主帅的日本人冈田武史更是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据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天下午的训练,冈田显得心情非常差,还以队员训练不投入为借口,罚全体队员跑圈。

  由于此次转会交易进行得过于秘密和神速,连冈田也是今天才得知鲁能和绿城两家俱乐部所达成的协议,对于这样的结果,冈田深受打击。年初绿城与武汉就杜威转会进行谈判时,冈田就颇为生气,当时他甚至一连几顿吃不下饭,他甚至还跟俱乐部高层沟通,如果有可能,自己愿意降低工资,留着杜威。后来因为武汉卓尔突然变脸,导致此次转会最终失败。当俱乐部告诉冈田,杜威将留队时,冈田非常激动,像个小孩一样笑个不停。

  由此可见杜威在冈田的心目中是多么重要。而事实也证明了冈田的眼光,从半程联赛的情况来看,杜威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精神领袖,不仅在防守方面担任着中流砥柱的角色,在进攻方面,杜威更是一人打进4粒进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毫无疑问,杜威的离开,对于绿城的打击是致命的。

1.如何看待杜威加盟山东鲁能





2.如何看待杜威在鲁能效力前景





查看结果

  今天下午绿城队的训练杜威仍然准时出现。不过训练开始前,已经得到转会消息的冈田,还专门与杜威单独进行了交流。据现场队员告诉记者,冈田显得情绪非常落寞,而杜威似乎也有点感伤。

  随后的训练,冈田很少说话,脸色也非常阴沉,球队进行分组对抗时,冈田突然叫停,并生气地表示,队员表现得“过于懒散”、“缺少斗志和拼搏精神,也缺少足够的活力。”随后冈田中断了对抗训练,作为处罚,要求所有队员在大太阳下进行有氧跑作为对队员“懒散”的处罚。

  “因为昨天放假,今天全队才重新集中,冈田说天气比较热,所以大家都没有拿出足够的职业精神。”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其实我感觉他今天本身心情就很不好,这跟杜威转会有直接关系。今天的训练情况整体跟平时也没有大区别,只不过天气比较热,大家精神上肯定要稍微差一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