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三叉戟刚起步又将拆散 停机危机笼罩下半程

2012年07月04日03:4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间歇期后,实德队在精神面貌上不如休战前,伤停减员也突然激增。本来,随着阿德里亚诺伤愈,且在训练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文加达对三叉戟寄予很高的期望。没想到,3名外援攻击手只同时首发了两场,就又要临时解散。马丁停赛且随时都有可能再停一次,詹姆斯也已走到停赛边缘。等着一切全都过去,三叉戟重新组装时,又要重新起步,寻找感觉。实德队的下半程联赛,比上半程还要难。

  实德锋线突遭重创

  上轮客战贵阳,马丁领到两张黄牌,进而被红牌罚下。下周挑战亚泰,马丁只能作壁上观。更重要的是,之前他就已有3黄在身。在德比战中复出之后,马丁随时都有再度停赛的危险。詹姆斯亦有3黄在身,不知道什么时候、但一定会来到的第四张黄牌,就像一柄利剑,悬在头上。上半程联赛中,马丁、詹姆斯是实德队表现最出色、作用最明显的两名外援。迄今为止,二人分别打入6球和3球,牢牢把持着队内射手榜前两位。此外,二人还奉献了4次助攻。实德队的全部19粒入球中,有一多半与他们有关。不管是谁停赛,都将使实德攻击力锐减。

  队内最佳射手、助攻王的停赛,直接给实德队的下一轮联赛造成了损失。与詹姆斯、阿德里亚诺相比,马丁在本赛季中表现尤其稳定。前15轮联赛中,马丁首发14次,9次打满全场,出场时间共计1184分钟,仅次于全勤的吕鹏和朴东赫。文加达说,他可以找到解决办法,问题是,谁能发挥出和马丁一样的作用呢?

  三叉戟一路很坎坷

  更重要的是,三叉戟再次搁浅了。赛季初期,由于阿德里亚诺冬训表现一般且受到伤病困扰,文加达一度让他坐到替补席上。与亚泰、阿尔滨的比赛中,三人只是在最后阶段同时出现在场上,时间分别只有27分钟和16分钟。其后不久,阿德里亚诺再次受伤,复出时,却又赶上了詹姆斯因故返乡。间歇期到来之前,3人同时出战鲁能、辽足、申鑫的时间,分别只有25分钟、26分钟和22分钟。

  与建业一战,是本赛季3名外援攻击手第一次同时首发,客战人和时,文加达继续维持这一攻击组合。从缺乏默契,到稍微有了点儿感觉,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这本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实力增长点。无奈马丁领到的一张红牌,彻底打乱了文加达的部署。可以预见,最多五六轮之内,马丁就会第二次停赛,詹姆斯也随时都有停赛可能。等待、继续磨合,即使没有伤病等意外情况发生,等三叉戟进入状态时,下半程至少也过去一小半了。风雨突变,这又是一个艰难的赛季。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