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恒大与穆里奇续约至2016 待遇方面有提升

2012年07月04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本周末中超联赛迎来下半程揭幕战,半程王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卫冕之路一路高歌猛进,而在二次转会期间,恒大也完成了外援的引进工作,巴里奥斯和金英权的加盟无疑又增加了球队的实力。而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恒大在本周完成了与穆里奇的续约工作,新合同签约到2016年。

  根据《环球体育》的报道称,本周二,穆里奇就与广州恒大队完成了续约仪式。2010年,当时还在中甲联赛的广州恒大队联赛下半程引进穆里奇,350万美元的价格也成为当时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随后的半个赛季,穆里奇帮助恒大成功升超,2011赛季获得中超冠军。

  新赛季开始前,关于穆里奇的转会传闻就有不少,巴西媒体也谈到,穆里奇此前收到了来自西亚的球队报价,包括阿联酋的队伍,但穆里奇最终选择留在中国,继续为广州恒大效力。

  穆里奇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续约的态度,他表示此前一段时间一直都在跟恒大之间进行协商,关于续约的问题,与俱乐部有过多次交流,他非常高兴最终达成了共识,完成了续约工作。并提及了年薪待遇问题,表示恒大给予了他不错的收益。他认为这是对他表现的认可,期待能够履行完新合同。

  穆里奇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的联赛以及生活,广州火爆的球市也让他感慨万分,他被广州球迷的热情所吸引,期待续约后,自己有更好的发挥,能有更多的贡献,而球队也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