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年薪1.5亿先生:鲨鱼不敌一人 霍二叔上榜

朱万-霍华德
1/10

朱万-霍华德

2012年07月04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总决赛和选秀大会相继落幕之后,交易成为NBA的焦点话题,为了一纸合约球员们开始与球队斗智斗勇。NBA历史上曾诞生过很多超级大合同,而这些超级大合同也催生出了众多“亿元先生”。一起来欣赏一下NBA历史上年薪总额超过1.5亿美元的球员。

  【第10位:朱万-霍华德】

  时间:1996年

  合约:7年1亿1050万美元

  1996年,华盛顿子弹队与全明星大前锋朱万-霍华德签订了7年1亿1050万美元的超级大单,当时“霍二叔”还是一位场均贡献22.1分、8.1篮板的希望之星,也正是凭借这一点子弹队放弃了另外一位天才大前锋韦伯。2002-2003赛季,霍华德的年薪高达2063万美元,他也先后遭到森林狼和掘金的轮番裁员。尽管被多支球队抛弃,但是习惯隐忍的“霍二叔”却是终于在今年依靠“抱大腿”得到了总冠军,而且他18年中一共赚到了1.5147亿美元。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