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离开的原因很复杂 有些对不起冈田主教练

2012年07月04日08:3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随着绿城方面和山东鲁能的签字画押,“绿城队长杜威”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今天,杜威就将踏上前往山东的航班,与绿城三个赛季的因缘就此成为往事。昨天深夜,杜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感慨万分,“这次因为多方面的原因离开绿城,感谢这里的球迷和媒体,杭州的三年让人终身难忘。”9月15日,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届时,杜威穿上的将是橙色的战袍。

  记者:为什么这个时候离开绿城,大家都很意外的?

  杜威:这个时候走,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家庭的原因,也有其他的原因,心情也很原杂的。在杭州的这三年,过得还算开心,有个欢笑,也有过不如意。不管怎么样,要感谢杭州的球迷和媒体,我会记住在杭州的日子。

  记者:这次转会,有没有和绿城老板宋卫平沟通过?

  杜威:这个俱乐部一直在沟通,宋总也很忙,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谢谢他当年将我引到绿城。

  记者:在下午的训练前,冈田特地和你聊了很久,你们聊了些什么?

  杜威:也就在沟通这个事情,这个时候离开绿城,也有些对不起冈田先生,和他合作只有半年,但过得非常开心。他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练,希望他能将绿城越带越好。

  记者:经历了年初转会武汉卓尔的未果,到现在闪电转会山东,现在心情如何?

  杜威:也还行吧,毕竟都是30多岁的人了,冲击肯定有,但总体来说比较平静,作为职业球员,总会面对这样那样的选择,既然作了选择,就没有必要后悔。山东方面过去也曾经找过我,后来因为很多原因,大家没有能够合作,现在能够再次走到一起,也是一种缘分吧。

  记者:山东队本赛季战绩一般,你对于山东鲁能有什么样的了解?

  杜威:还是比较了解吧,队员也都比较熟悉,他们大多数都是我在国家队的队友,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难,球队成绩不太理想,不过我想这也是暂时的。

  记者:你的离开对杭州球迷打击很大,有人认为绿城再次成为本赛季的降级热门球队,你是怎么看这个问题?

  杜威:绿城队本赛季确实面对比较多的困难,不过绿城有着非常完备的青训系统,加上冈田先生有非常高的水平,我相信,在他的调教下,年轻球员很快就能够顶上来,像石柯等这批年轻队员也很有天赋。

  记者:三个月后,你就会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不过这次你却成了客人。

  杜威:到时一定会有很多感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