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以进球告别绿城 杜威下赛季正式转会山东鲁能

2012年07月04日09:1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史一方

  早报讯 “引九龙仓入股绿城做‘二东家’,将长三角地区9大精品项目的50%股权卖给融创中国,绿城老板宋卫平‘求生’的第三步是什么?卖杜威!”这原是球迷的一个玩笑,不想昨天深夜,绿城俱乐部正式宣布,杜威通过二次转会加盟鲁能。

  本赛季在杜威的带领下,绿城取得过4连胜。他甚至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打进4球,打破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创造了一名中后卫成为队内第一射手的“佳话”。

  就在球迷都津津乐道于杜威本赛季能打进几球,会不会获得球队金靴时,绿城俱乐部却突然宣布:杜威下半赛季转投鲁能。

  杜威告诉记者,在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之前,鲁能就与他取得了联系。“他们上半赛季成绩太糟,15轮过后积分垫底,希望我能过去。”

  正是在与大连阿尔滨之战中,杜威头球破门,既给球队和球迷送上一份告别礼,也为自己最终转会鲁能增加了一个砝码。

  3天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赶到杭州,与绿城俱乐部密谈。直到昨晚10点,双方终于谈妥,并在转会合同上签字。网上传杜威转会费超千万元,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予以了否认。“肯定没有网上说的超千万。”沈强说,而鲁能俱乐部也称转会费在700万元左右。

  据悉,鲁能给杜威开出350万元的年薪,只比绿城多50万元,但答应给他一笔200万元的签字费。对于已年过30的杜威来说,这些钱都是其“价值体现”。今天,韩公政就将带着杜威前往济南,直接准备周末的比赛。

  俱乐部为什么这么急着把杜威卖掉,是真的没钱了吗?沈强说:“俱乐部资金紧张是事实,但一年1.3个亿,真的不差杜威这点钱。我们不会靠卖球员来生存,杜威走,主要还是根据他自己的意愿。”

  小编有话说:

  杜威还是走了,不知道绿城后防线能不能经得起考验,时间会给出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