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曝鲁能放弃中场大将 李微被交换转投至绿城

2012年07月04日09:14
来源:山东商报

  在引进韩国国家队队长李正秀搁浅后,鲁能二次转会的引援一直没有新的人选公布。3日晚,鲁能的引援终于有了进展,不过此次到来的不是外援,而是绿城队长杜威,至此,已经多次与鲁能传出“绯闻”的杜威,如今终于成了鲁能人。记者 曹红芳

  三顾杜威,终成正果

  鲁能对杜威的好感,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早在2006年底,鲁能就有意引进这位高水平中卫。当时有消息称韩公政曾到上海,与申花就杜威转会鲁能一事展开谈判,当时在海南度假的杜威也表达了自己对鲁能的好感。遗憾的是,最终申花不放人,鲁能的这次运作最终无奈搁浅。3年后,韩鹏大婚时杜威出现在了婚礼的现场,当时有消息称杜威距离加盟鲁能只隔一层窗户纸。遗憾的是,由于申花老板朱骏面对鲁能抛出了3000万的天价,最终杜威被绿城买进。

  加盟绿城后,杜威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堪称球队的精神领袖。本赛季初就曾经传出过武汉卓尔挖角杜威的消息,当时卓尔给杜威开出了600万个人年薪,不过因为转会价格上的分歧,双方没有谈拢而搁浅。

  外援难定,转向内援

  鲁能最终确定引进杜威,更多的是因为形势所逼。对于二次引援的位置,鲁能曾经多次进行了更改,但是中后卫却是始终不变的目标。而在此之前,鲁能也看中了一些球员,但是最终因为各种原因而未能引进,这其中也包括韩国国脚李正秀。在李正秀无缘加盟之后,尽管鲁能也选择了其他人选,却依然没有合适目标,最终放弃外援转向内援。

  事实上杜威也是滕卡特认可的中后卫,为了避免其他因素的干扰,鲁能引进杜威一事进行的非常秘密,堪比运作蒿俊闵加盟时一般,鲁能高层更是直接与绿城高层进行洽谈。此次绿城之所以愿意放走看起来不可或缺的杜威,主要原因是绿城集团资金链断裂,急需用球员变现,在这样的背景下,鲁能阔绰出手,而杜威有意加盟,使得转会最终成功。

  二次赴杭,三天搞定

  鲁能引进杜威只用了3天,可谓进展神速,而在此之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为了此事二次赴杭州与绿城沟通,并正式完成签约。

  上周六,杜威代表绿城队参加了客场对阵阿尔滨队的比赛,而在本场比赛之后,鲁能也开始着手运作引进杜威。本周一,韩公政第二次前往杭州,与绿城高层进行谈判,并最终达成一致。目前双方都没有对外公布杜威转会的身价。据了解,鲁能与杜威签订了2+1的合同,而年薪则为350万;不过对于转会费超过千万的说法,韩公政表示双方仍在协商;而据杭州同行介绍,杜威的转会费约为700万,但是除了转会费之外,鲁能还搭上了一名中场球员,该球员正是李微。

  而在确定加盟之后,杜威将在今日抵达济南,而鲁能也开始抓紧为杜威办理参赛证,希望他能够赶上本周六的主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