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把妹门”申花两球员遭恶搞 球队混乱才是根源

2012年07月04日09:1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拜申花半程史上最差所赐,津门两将冯7宋8躺着中枪,一时间,“内裤门”、“嘴唇门”成为微博乃至网络热门词汇,口诛笔伐、骂爹骂娘之声不断。

  球迷的不满无可厚非,毕竟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在赛季前花费800元购买了申花队的套票,投资得不到应有回报,宣泄几声也情有可原。但若要借题发挥,把球队的成绩不理想,与个别球员通过微博把妹扯上关系,确实有几分牵强。

  看看冯7宋8两人在5、6月份中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有许多亮点。冯仁亮不仅在同阿尔滨的比赛中打入两球,更是登上了英国著名足球网站《GOAL》公布的6月份亚洲最佳阵容的替补阵容;宋博轩本赛季以来的状态同样令人欣喜,就在“嘴唇门”爆发的前一周,一位俱乐部官员还在与记者聊天时表示:“经过两个赛季的蛰伏以及与伤病的斗争,今年小宋终于踢出来了。”

  其实说白了,人无完人,球员也是一个拥有七情六欲的正常人。在20岁出头精力旺盛的年纪,表露出对异性的渴望与向往,拥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又有何不妥?只能说这种现象在社会中过于正常。退一步讲,冯7宋8在微博上的言辞也没露骨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还算在传统道德规范的范畴之内,我们作为一个外人,是否真有落井下石的必要呢?

  甚至,即使放眼国际足坛,球员赛前与异性扯上关系的例子比比皆是。卡萨诺习惯性地要在赛前与异性肌肤之亲,而巴洛特利之所以能在与德国的关键一役中爆发,也正是因为他收到了前女友怀孕的喜讯。而习惯采取封闭训练的中国足球,也未见他们在什么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沈祥福的国奥失利,就是实实在在的例子。

  当然,我们也绝非推崇冯7宋8的行为,因赛前半小时发微薄、看妹子而影响临场发挥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但如今这支申花的成绩不佳,绝非受这两件小事的影响那么简单,眼下整个团队存在的问题,远远要比球员个人的问题严重得多。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乔尔谈到的两点值得我们深思:第一,他说这里现在相当可怕,这家俱乐部目前有点混乱;第二,这里的球迷过于疯狂,就连阿内尔卡也会受到攻击。

  如今看来,澳大利亚人算是说到了点子上。球队如何解决好内部的隐患与混乱,球迷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远比去研究冯7宋8把妹成功与否的花边新闻,来得更为重要与实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