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搞定两位新援 格隆昨天签约卡努特明日抵京

2012年07月04日09: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格隆昨日加盟

  厄瓜多尔球员格隆与国安俱乐部的“绯闻”已经传了许久,他终于在7月2日抵达北京。昨天上午,格隆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体检,并在下午与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

  对于格隆的加盟过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说:“谈判非常艰苦,我们跟他谈了有一个多月。因为格隆的所有权非常复杂,这名球员的所有权分为4家,包括俱乐部、经纪公司等,所以我们必须要跟四方同时进行谈判,还得希望这四方互相配合。”这也是国安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原因所在——消息若提前泄露,有可能会横生枝节。事实上,国安俱乐部的竞争对手很多,圣保罗、弗拉门戈等俱乐部此前都希望能引进这位曾获得南美解放者杯MVP的球员。

  格隆自己在推特上表示,他本不想离开巴拉纳竞技队,但自己的合同已经结束,俱乐部选择将其出售。他也承认,自己的感觉“非常复杂,既伤心又幸福。伤心的是不能帮助竞技队再次升入甲级,幸福的是来到中国,那里的联赛蒸蒸日上”。

  目前外界对格隆身价的估算是:300万美元转会费,120万美元年薪。高潮对此表示:“我们这次引进的两名外援——卡努特和格隆,所花的费用确实比以往引援高,但是市场正常价。”至于他的合同期限,高潮透露是“两年以上”。

  卡努特明天到

  按照国安队的相关安排,格隆今天就将与球队合练。此外,卡努特也将于明天回到北京,这是俱乐部给他的规定归队时间。至于他们何时能代表国安队出战,还要看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以及主帅帕切科的安排。

  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将为他与卡努特办理注册手续。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两名新外援还没有确定自己在球队的号码。在选择号码的问题上,还有一个小插曲:卡努特完成签约后,对球队的10号号码很感兴趣,不过在得知球队10号现在有主人,而且国安队10号是“外援魔咒”后,前非洲足球先生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晨报记者 周萧

  ■关注

  申花混乱 大格想家

  晨报讯(记者 周萧)乔尔在上海的日子并不舒心。昨日,乔尔表示,自己很可能下赛季返回澳超效力。

  乔尔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将于年底结束,目前受伤病困扰的他对媒体表示:“合同到期后,我很可能回到澳大利亚踢球。我已经在中国待了4年,时间已经够长了。”他同时表示,如果返回澳大利亚,他的首选是老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我想过在某个阶段和家人一起返回澳大利亚,这件事不能再耽搁了。”

  乔尔同时提到了自己在申花队的经历:“这里现在非常可怕,这家俱乐部目前有些混乱。上周末的联赛后,阿内尔卡甚至被我们队的一个球迷攻击,这太疯狂了。”

  责任编辑:预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