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甩卖三将收入3000万 无一引援保级前景堪忧

2012年07月04日11: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采写

  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上周六,杜威在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攻进了一球,他本赛季在绿城的进球却最终也锁定在了四个。事实上,那天比赛时,杜威已经知道他转会山东几乎尘埃落定。他用这粒进球,用男人的方式离开绿城,不管怎么样,杜威都留给了浙江球迷美好的回忆。在得知杜威将离开的消息后,浙江球迷尽管有些不舍,但都还是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上赛季结束时,杜威一度和中甲的武汉卓尔走得很近,但最终武汉卓尔队中途退出求购,这也让杜威有些被动,此后,广州富力也加入了求购队伍,但绿城方面因为主帅冈田武史的强烈反对,杜威也就留在了队中。事实上,这两年一直有球队对杜威感兴趣,虽然已经年过三十,但杜威这几个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在国家队也是主力中卫。本赛季,杜威的状态非常好,甚至可用神勇来形容——他在后场是球队的镇队之宝,而在球队今年锋线普遍疲软的情况下,杜威还承担起了进攻的重攻,他以四粒进球成为绿城的头号得分手。

  杜威这个时候走,对绿城来说无疑是釜底抽薪,本赛季,在冈田采用年轻队员的大背景下,杜威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这个时候离开绿城,虽然不是毁灭性的,但肯定影响巨大。上周,山东鲁能队俱乐部就向绿城表达了求购杜威的意愿,俱乐部将此意思转达给冈田,遭到了冈田的强烈反对,但最终鲁能方面的诚意加上不菲的转会费以及杜威本人的意愿,绿城方面同意了这桩交易。

  知情人士透露,此桩转会在绿城上一轮打大连阿尔滨前就开始运作。在双方接触的过程中,山东鲁能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对于绿城提出的转会价格没有表示任何异议,因此双方得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转会。另外,杜威本赛季在绿城的个人年薪为270万人民币,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他的个人收入也将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鲁能队本赛季成绩不佳,在中后卫位置上求贤若渴,双方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达成一致,在个人待遇上肯定不会有什么障碍。

  目前三方都没有对外公布杜威转会的身价,据悉,绿城给杜威开出的价格为700万人民币。山东鲁能并没有讨价还价。从生意的角度而言,绿城此桩转会收获颇丰。

  在转会市场上,绿城今年通过甩卖球员收入近3000万,其中荣昊1200万,晋鹏翔800万,加上这次的杜威,在绿城银根紧缩的情况下,这些资金也基本上可以维持球队本赛季的运转。不过,从中超下半年情势来看,中超各队都加大了军备竞赛,各队纷纷引进高水平的外援,绿城在没有任何引援的前提下反而将杜威甩卖,下半赛季的形势让人担忧。

  对于离开,杜威显得有些平淡,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总会面对这样那样的选择,既然作了选择,就没有必要后悔,而且山东方面过去也曾经找过他,现在牵手也是一种缘分吧。“唯一舍不得的就是杭州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球迷,毕竟在这里生活了两年多,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普通球迷对我都非常好。说心里话,真的不舍得离开,不过我还是尊重双方俱乐部的决定吧。”杜威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