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自称在恒大遇到困难 返巴西老东家将是首选

2012年07月04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视频-孔卡正式向恒大提出转会 欲回老东家效力



  近来,关于孔卡转会的传闻可谓是甚嚣尘上,而巴西媒体也是一波接一波的爆出孔卡即将重返巴西的猛料。据7月4日的《兰斯体育报》报道称,孔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重回巴西联赛,而老东家弗鲁米能塞队将是自己的首选。《兰斯体育报》还指出由于转会窗口还有20天就将关闭,因此引进孔卡看起来很紧张。

  文章指出,孔卡的第一个孩子是在中国出生的,随着在中国这一段时间的生活,孔卡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但孔卡依然毫不掩饰自己重回巴西联赛的心愿,他表示“我想在转会期内回到巴西,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些困难。弗鲁米嫩塞队将会是我优先考虑的对象。”

  报道称,之前弗鲁米嫩塞队曾表示希望让孔卡重回巴西,但是一直没有什么进展。对于此孔卡表示“我的转会问题,这要让两个俱乐部先谈,俱乐部谈妥后,我才会和对方进行接触。”文章进一步分析指出,在引进孔卡的问题上,弗鲁米嫩塞队将面临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如今桑托斯、巴西国际等队都盯上了孔卡,但可以肯定的是,孔卡还是会优先选择弗鲁米嫩塞队。

  在谈到众多球队希望引进自己的时候,孔卡指出:“能被这些豪门同时看中,我感到很荣幸。”而被问及在中国的生活时,孔卡表示“我很享受与儿子在一起的时刻,但是距离巴西太远了,想要很快的适应这里很不容易,所以我十分感谢我的家庭,这对我适应中国提供了很多帮助。”在提及中超联赛的时候,孔卡表示目前中超联赛的潜力很大,“他们的水平正在不断的提高,一些优秀的球员也在不断的到来”。

  在爆出诸多球队希望引进孔卡的的消息后,《兰斯体育报》也给出了自身的分析。文章分析道,在转会窗口还剩20天的情况下,引进高身价的孔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