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千万身价转会鲁能 冈田成最晚得知消息的人

2012年07月04日12: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傍晚时分,完成了下午训练的绿城球员们陆续回了自己房间,两天短暂休息之后他们大多中午才到球队报到,而在杭州暑热天气中迎接他们的,除了基地断水的突发状况,还有队长杜威即将被离队的“噩耗”。俱乐部于当天晚上公布了这一说法,杜威将在二次转会期间,转会加盟山东鲁能。具体价格虽未明示,不过消息称转会费在1000万元以上。

  时间回到上周六,绿城客场挑战阿尔滨,比赛第36分钟,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杜威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后,他张开双手示意狂喜的队友们上前拥抱。这是他本赛季第四个进球、也是职业生涯进球最多的一次,最终这也成了他在绿城的最后一个进球。

  事实上就在抵达大连之时,鲁能方面首先联系了杜威,作为合同内球员他的答复是让对方同俱乐部联系,经历了年初转会皆不成形的事件之后,当时他并没想绿城会同意放人。说起来鲁能多年来一直颇为属意杜威,前前后后也接洽过他几次,结果就在这个中期转会中达成了心愿。

  主教练冈田武史几乎成了最晚一个收到消息的人,俱乐部的这笔交易并没有事先征询他的意见,而是等到尘埃落定、也就是昨天中午他才得到通知。而训练之前,冈田也特地找到杜威交谈了几句,于是整个下午的训练,日本人都铁板着表情,甚至多次在场边动怒。

  冈田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自从上任之后他便对杜威青睐有加,赛季开始前他也多次向俱乐部表示希望留下这位核心人物。半程过后,杜威在队伍中的作用有目共睹,不光是后防上的定海神针,4粒进球也成了队内第一射手。队友们对他要离开也是万分难舍,“说句实话,在今年这样的情形下,我们目前能排在这样的位置,杜威太重要了。本来我们也就防守上稍微好一点,进攻中能进球的球员也不多,他这一走,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恐怕真的要保级了。”

  2010年转会绿城,杜威在这里已经度过了两年半的时光,如今要分手,他自己也有些心情起伏,但身为职业球员,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作为职业球员,总会面对这样那样的选择,既然做了选择,就没有必要后悔。说心里话,真的不舍得离开,不过我还是尊重双方俱乐部的决定吧。”他将于今日离开杭州奔赴济南,职业生涯新的一页又将掀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