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女排对抗赛5日打响 王宝泉张立明率队参赛

2012年07月04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2012年“渤海银行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岷山饭店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美国代表团总领队Tim Kelly、中国女排名宿周晓兰、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和队员李娟,以及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和队员卞雨倩出席了发布会。本月5日至7日,天津队、上海队与美国明星联队、美国国家选拔队四支球队之间将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展开较量。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和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渤海银行冠名。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首先介绍了比赛的意义,“‘渤海银行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明天就要开幕了,此项赛事的举办,对促进中美两国体育文化交流、促进彼此的友谊、丰富全市体育文化生活、推广天津的影响力,都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各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作为天津女排功勋主教练,王宝泉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重返天津队,这次也是他回归之后第一次带队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发布会上,王宝泉发言时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中美女排对抗赛,这次比赛也是我们天津女排第一次代表渤海银行参赛。我们这支队伍目前有两名二传在国家队准备参加奥运会,王宁在国家青年队准备参加世界锦标赛,所以人员不太齐整,但我们这次也要打出我们的作风、打出我们的技术,争取好成绩,为天津的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要向美国队和兄弟队学习,不断提高队伍的水平。”

  此次大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两支来自国内,两支来自美国,另一支来自国内的球队,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在发布会上说:“首先要感谢赞助商能组织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在锦标赛之前能有这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代表上海女排表示感谢。这次来天津,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能和强队进行技术交流,我想对我们队会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向天津女排学习,他们是非常优秀的队伍,王宝泉指导再次回来带队,刚刚又取得了亚俱杯的冠军,在这里我也要祝贺天津队。我们这次来的阵容也不太整齐,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比赛打好。”

  本次大赛将分三个比赛日进行,具体比赛安排如下:

  7月5日 星期四 15:30-17:30 上海队 vs 美国国家选拔队

  7月5日 星期四 19:30-21:30 天津队 vs 美国明星联队

  7月6日 星期五 15:30-17:30 上海队 vs 美国明星联队

  7月6日 星期五 19:30-21:30 天津队 vs 美国国家选拔队

  7月7日 星期六 15:30-17:30 中方队 vs 美方队(劣汰赛)

  7月7日 星期六 19:30-21:30 中方队 vs 美方队(优胜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