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巴西四大豪门求购孔卡 当事人表态愿意回归

2012年07月04日2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截屏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与巴西外援穆里奇成功续约之后,恒大队这个夏天在外援方面的动作基本已经结束,不过目前恒大队自身却面临着被挖角的可能。据巴西著名的《环球体育》报道,目前包括孔卡的老东家弗鲁米内塞在内,有四家巴西豪门都希望能够引进这位昔日巴甲联赛最佳球员,而弗鲁米内塞俱乐部主席透露,孔卡本人已经表达了回归了愿望。

  在签约金英权、续约穆里奇之后,广州恒大队在这个夏天二次转会方面,关于外援的事情已经基本不多了。虽然此前媒体曾经有过关于孔卡希望回到南美踢球的报道,但因为还有合同在身,因此恒大方面对此倒并不是很担心。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阿根廷强援本人的表态也很谨慎,只是强调自己目前与恒大还有合约,并且对于亚冠表现出来浓厚的兴趣。

  但在日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了弗鲁米嫩塞的主席彼得-希姆森,他证实弗鲁米嫩塞正在就孔卡回归一事与孔卡本人进行磋商,与此同时承认这次挖角回购难度很大,但孔卡还是流露了自己打算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西踢球的愿望,并且自己回到巴西的首选还是返回自己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的主席希姆森表示:“孔卡已经表达了回归的愿望,我们和孔卡谈过,当然我们也知道这一次很不容易,但事实上的却是已经展开了谈判和交谈,引进球员的费用问题,正由我们的相关部门连同主席和赞助商一起处理中,我们将会评估引进他的可能性。”

  此外,巴西媒体称,垂涎孔卡的俱乐部不仅只有老东家弗鲁米内塞,还包括了其他三只巴西豪门球队,巴西国际、桑托斯和圣保罗,这四支球队都久负盛名,如果尽全力挖角恒大的话,不容忽视,《环球体育》表示有俱乐部已经向广州恒大就求购孔卡一事进行了询问。不过目前距离巴甲联赛转会期只剩下两周多的时间,而中超的二次转会大门也即将关闭,加上合约在身,亚冠任务艰巨,孔卡恐怕很难在今年夏天实现自己的心愿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