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温网中文官方网站 > 2012温网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混双40分钟送蛋横扫6号种子 强势晋级八强

2012年07月05日0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2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混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0号种子——我国金花郑洁和印度名将波帕纳的组合发挥神勇,她们仅用了40分钟就以6-0/6-3横扫对手,强势晋级混双八强。中印组合1/4决赛中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2号种子——美国组合迈克尔-布莱恩和雷蒙德。

  本次比赛郑洁在单打赛场表现不俗,女双首轮却意外遭横扫早早出局。结束了单双打征程的她这次还参加了混双的争夺,她和印度好手波帕纳的组合一场未战就直接来到了第三轮。6号种子布拉西亚利和文奇都来自意大利,此前也组队参加过比赛,默契程度上稍胜一筹,但总体来说双方的实力还是在伯仲之间,中印组合非常有望再进一步。

  首盘比赛由波帕纳先发球,中印组合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趁对手状态未稳迎头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文奇的发球局本来以40-15领先,但还是被郑洁和波帕纳后来居上再度破发,这样中印组合强势保下波帕纳的发球局后已经以5-0遥遥领先;意大利组合仍然打得一塌糊涂,郑洁和波帕纳很快就以40-0拿到3个破发点兼盘点,意大利组合没能逃过一劫,10号种子组合顺利破发,在首盘以6-0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中印组合仍然让发球出色的波帕纳先发球,她们轰出love game先保一局,第二局布拉西亚利的发球局也成功守住,意大利组合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中印组合很快就在第四局找到了机会,在文奇发球的这一局双方争夺的非激烈,最终因为文奇的截击出界让10号种子成功破发,这样波帕纳再次连下四分保发后中印组合以4-1拉开了比分;之后意大利组合在第七局郑洁的发球局拿到了30-0的领先,但是郑洁和波帕纳随后通过流畅的配合连连得分,从而轻松保发将对手逼入了2-5落后的绝境,她们虽然轰出了love game保发,但是无法撼动波帕纳发球局的优势,10号种子毫无悬念保发以6-3锁定胜利,强势晋级混双八强。(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