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穆帅投机分子 MVP归功全队梅西拿金球

2012年07月05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在2012年欧洲杯中,伊涅斯塔被选为了赛事MVP。一场4比0的决赛大胜,也使得外界对于西班牙球风的批评成了笑柄。变成笑柄的人,就包括穆里尼奥。在西班牙首战踢平意大利之后,狂人曾宣称西班牙踢得过于繁琐,无法创造真正的威胁。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伊涅斯塔就把穆里尼奥讽为投机分子。同时小白谦称他的欧洲杯MVP奖杯属于全队,他力挺梅西赢得金球奖。

  “我们已经成为了现象,我们用魔术般的方式开起了征程,并且取得了完美的收官。”伊涅斯塔说道,“我被选为了赛事最佳球员,我很高兴得到了认可,这是对我工作的嘉奖。在成为欧洲冠军之后又赢得了声望,这让我很开心。但这不是一个个人奖项,因为没人能靠自己的表现获奖。我的队友配得上这一奖项,我现在感觉很好,但我真的从没想到会被选为赛事最佳球员。”

  针对穆里尼奥的指责,伊涅斯塔讽刺狂人:“这种批评,都是投机分子的唯结果论而已,重复他们的话完全没有意义。我们赢得的一切,都是靠这套战术、这批球员赢得的,这一点我们永远也不该忘。”

  在赢得欧洲杯MVP之后,伊涅斯塔被视为金球奖的捧杯热门,但小白仍然一如既往的谦逊。“是否能赢得金球奖不属于我,我控制不了这一切。我当然有梦想,但我真的只关心如何好好踢球,并且给球迷们带来享受。我认为梅西配得上金球奖,这不单单因为他的进球,更因为他的一切。”

  “我们做到了没人能做到的事情,但有过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以身为这个团队一员而感到骄傲。”伊涅斯塔谈及了因穆里尼奥导致的更衣室分裂,“不久之前,没人能够否认巴萨皇马球员之间关系不佳。队长们发挥了作用,教练也很重要。在国家队中,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极端情况不会伤害到我们。”小白还谈了决赛:“这是我们踢出的最完美的比赛,我们让球快速移动,并且在进攻上效率极高。我们的对手可不弱,相反的是,对手本届杯赛表现非常伟大。”

  阿尔巴和伊涅斯塔组成了本届欧洲杯最犀利的左路搭档,小白盛赞巴萨新援:“我对他的表现并不吃惊,能和他搭档是一种荣耀,因为我们配合起来非常好。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将会给巴萨带来巨大的帮助。”

  西班牙的下一个目标是赢得2014年世界杯,内马尔已经向伊涅斯塔发起了挑战:“我希望我能踢2014年世界杯,两年时间内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我希望一切顺利。对内马尔而言,这届比赛将会非常关键,因为他将会在主场作战。我接受他的挑战。”

  小白还谈到了瓜迪奥拉:“对我而言,他非常重要,他给了我全部的信任,我们永远在一起。从他身上,我每天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伊涅斯塔最后谈及了他几天后的婚礼:“这将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特殊日子,我真的比踢球时还紧张。”(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