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小德冤家再聚首 中国独苗郑洁混双进八强

2012年07月05日05:34
来源:新华社

    社伦敦7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子江)温布尔登公开赛4日进入第九天,男子单打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结果前5号种子选手中,除了早早出局的纳达尔外,其他4人焦科维奇、费德勒、穆雷和特松加击败各自对手进入4强。

    半决赛中,六届冠军费德勒将与头号种子焦科维奇交锋,本土球员穆雷将与法国的特松加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这是费德勒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闯入温网半决赛,也是他第32次打入大满贯赛4强。他此前曾经与焦科维奇交锋36次,14胜12负。但过去两年中,焦科维奇胜率明显增加,在大满贯赛半决赛的5次交锋中,他只输给费德勒1次。不过两人还从来没有在温网上碰过面。

    费德勒说:“我知道诺瓦克(焦科维奇)是卫冕冠军,排名世界第一,比赛肯定不好打。”焦科维奇也说:“每次与罗杰(费德勒)相遇我都很高兴。他是位伟大的冠军,统治大满贯赛场很久了,发挥一直很稳定。他是草地赛场上最强的挑战者。”

    在女单第四轮上惜败给小威廉姆斯的郑洁,今天与印度选手波帕纳搭档参加了混双16强的争夺。结果两人以6:0,6:3击败意大利选手布拉西亚利和文奇,晋级8强。郑洁也是目前温网中唯一一名仍在比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彭帅、张帅和郑赛赛此前都已经被淘汰出局。

    今天的男单比赛中,三号种子费德勒以6:1,6:2,6:2轻取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尽显天王风采。来自塞尔维亚的卫冕冠军焦科维奇与德国选手梅耶尔的比赛也呈一边倒。焦科维奇以6:4,6:1,6:4连下三盘取胜。

    但四号种子穆雷和5号种子特松加在各自的比赛中都遇到了强有力的挑战。穆雷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6:7,7:6,6:4,7:6艰难击败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法国人特松加与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伯雷也是苦战4盘,最后以7:6,4:6,7:6,6:2获胜。(完)2012/07/05 05: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