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转会成鲁能一员 冈田脸色铁青无法接受事实

2012年07月05日10:2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王佳骏 史一方

  早报讯 在烈日与高温之下,冈田武史带领球队完成了队长杜威离开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昨天上午,杜威已经前往济南,正式成为鲁能的一员,冈田似乎还是难以接受这一事实,情绪迟迟无法平复。整堂训练课上,他一直脸色铁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再三强调俱乐部没有同意自己的建议,甚至第一次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逃走,这在过去从未发生过。杜威转会一事显然对冈田产生了强烈的心理冲击,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承认:“杜威这件事,肯定会影响冈田的续约。”

  其实杜威转会前,绿城老板宋卫平曾亲自与冈田武史在绿城玫瑰园度假酒店谈了两个小时。当时冈田通过翻译铃木问老宋,“如果要卖杜威,那么必须补充一名实力相近的外援中后卫。您是不是不打算引进外援了?”老宋听罢,摆了摆手以示回答,他的意思是“不引进外援了”,不料冈田却误以为是“不会不引进外援”。

  正是这个误会,让冈田有些愤怒:“我多次向俱乐部提出留下杜威,或者补充外援的建议,但是俱乐部告诉我,他们只打算靠年轻球员来打之后的比赛。”

  谁来顶替杜威?冈田苦笑一声,回避了这一话题,只是说:“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少了杜威也不会死。”

  绿城队的前景如何?曾经豪言夺取中超冠军的冈田这次却有点悲观,他说:“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

  训练结束后,冈田召集全队开了个会,他第一次提到“保级”:“杜威走了,接下去我们的形势会非常困难,后面的球队都咬得很紧,如果要保级,我们必须拿到35分,在下半年的15场比赛中,我们还要再拿16分。”

  冈田曾说过,他对自己定的目标是至少与去年的战绩持平(第8名),实现这一目标,他才会考虑续约。如今,他已经对实现这一目标不抱有太高的期望。

  沈强说,他感觉挺对不起冈田,因此他也希望老板能够答应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但老宋没有回复。

  杜威的突然转会,二次转会只出不进,已经让冈田感到失望,认为俱乐部缺乏规划,那他又怎么能指望明年能如他所愿,答应续约呢?或许,冈田现在只求不要成为第二个特鲁西埃。

  小编有话说:对于争强好胜的冈田武史来说,绿城的转会策略显然让他非常失望,如今,当杜威这个最后的“大佬”都转身离去之后,真不知道绿城还能靠谁来完成保级这个赛季前没有人会提的目标。

  实习生 王佳骏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