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将外租离开亚泰 建业泰达青睐前中超先生

2012年07月05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长春亚泰阵中的大佬杜震宇即将被租借离队,包括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等队,都向这位前中超足球先生抛出了橄榄枝,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作为亚泰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杜震宇的离开,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结束了。在状态下滑实力下降的情况下,杜震宇的离开可以理解,却也同时体现出了职业足球的一抹凄凉。

  因为本赛季里不再是亚泰的绝对主力,杜震宇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也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杜震宇希望能够去其它中超球队继续保持主力位置,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亚泰对杜震宇转会亦是不舍,最终双方经过协商后,决定将杜震宇租借到其它球队半个赛季。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队都对杜震宇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两家俱乐部也有望成为他的下家。

  对于杜震宇的离开,亚泰的董事长刘玉明也提及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杜震宇虽然在亚泰阵中难再打上主力,但他的能力却仍然是毋庸置疑的,萨布利奇将杜震宇放在替补席上也自由他的理由,这点俱乐部不能进行质疑。前往其它球队发展对杜震宇来说,绝对不是坏事,也希望杜震宇在加盟其它球队后,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刘玉明同时也承诺,亚泰队不会在租借费上,给杜震宇设置障碍,希望杜震宇等租借期回来后,能够用他的经验来帮助更多年轻球员提高和成长。

  长春的球迷们,也对杜震宇的离开表达了理解之情。毕竟,杜震宇将自己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长春亚泰队,对杜震宇前往其它球队发展送去了祝福。同时,也有球迷对杜震宇的离开展现出了不舍的情绪,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亚泰阵中效力,希望昔日叱咤风云的双子星座,都能在长春亚泰队效力到退役。

  早在97年时,杜震宇便随同王栋、张宝峰和曹明等伙伴,来到了长春亚泰队。自此,杜震宇便一直在亚泰效力没有再离开过。这批球员构成了亚泰足球史上的黄金一代,依靠他们的努力,亚泰完成了冲超大业乃至捧起了火神杯。07赛季时,杜震宇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亚泰在联赛里力压国安登顶,他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拿到了中超足球先生,并先后入选了朱广沪和福拉多所执教的国家队里。他同王栋所组成的“震栋双核”,成为中超最强大的中场,令所有对手闻风丧胆。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影响及状态的下滑,杜震宇在亚泰阵中的重要性逐步下降。亚泰新一代的逐渐崛起,张文钊的日趋成熟,都令杜震宇的处境越发尴尬。在本赛季的前半程联赛里,杜震宇担当首发的比赛仅有7场,且没有收获到一粒入球。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令杜震宇动起了转会的念头。(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