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趣事:与诺天王吉他弹唱 拍视频恶搞阿凡达

2012年07月05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纳什VS科比组图:亦敌亦友

  北京时间2012年7月5日,美国媒体报道,纳什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了湖人队,和科比成为了队友。

  纳什在球场上是一个明星,在球场之外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球员,他非常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足球技术出色而且还是一个球迷,另外还喜欢骑自行车,弹吉他,拍摄视频等等。在纳什的身上有很多的趣闻。

  与诺维茨基弹吉他

  如果以“纳什 吉他”为关键词在网络上进行搜索的话,会发现这样一段视频。视频的主角是纳什和他的好朋友,也是联盟的MVP获得者诺维茨基。不过这一次两个人并不是在球场上联手,而是每个人抱着一个吉他,边弹奏边尽情高歌。纳什和诺维茨基的穿着非常搞笑,每个人都带着一个白色的头带。这段视频拍摄的时间不详,而且画面也模糊不清,但是我们可以从中看出纳什的音乐天赋和搞怪细胞。

  与戴维斯搞笑自行车旅行

  在2008年的夏天,纳什和另外一个全明星控卫戴维斯进行了一次搞笑的自行车旅行。两个人并不是每人一辆自行车,而是一起骑了一辆双人自行车,就是那种有两个车座和两个脚蹬的加长自行车。两个人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带着五颜六色的太阳镜,戴维斯在前面负责驾驶车把,纳什在后面吹着口哨,两个人一起在南加州展开了旅行。除了骑自行车之外,纳什在这段视频中还表演了自己的舞蹈,他在大路边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

  担任加拿大国家队的经理

  这件事情不是很搞怪,甚至说是一件有些严肃的事情,但是在还没有退役的时候就担任国家队的总经理,也算是纳什的一件趣事。这件事情发生在不久之前,也就是今年的5月初,加拿大男篮宣布纳什成为了国家男篮的总经理。纳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在接下来五年时间内培养出两位数的加拿大籍NBA球员。纳什的主要业务还是在NBA打球,他在经理职位上的日常工作由前队友巴雷特负责协助。

  拍摄世界杯宣传片

  纳什是一个足球迷,或者说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所以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当然少不了纳什的身影,尤其是他出生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在太阳队止步在西部决赛之后,纳什拍摄了一组关于世界杯的宣传片。宣传片的第一部是在海边,纳什划着一个小舢板要去南非,目的是看世界杯。第二部则是纳什的一个梦,在梦想的时候他大喊进球。第三部则是在一个酒吧中,纳什和一个球迷进行一对一的拔河斗牛。这个系列的宣传片一共有八部,在其中纳什展现出了自己的导演天赋。

  恶搞阿凡达

  纳什喜欢恶搞,热门电影阿凡达则成为了他的目标之一,他拍摄了一部太阳版的阿凡达,队友杜德利和巴博萨等人都参与到了其中。这部恶搞视频发生在飞机上,杜德利和巴博萨坐在座位上先是聊天,忽然间镜头一转,巴博萨成为了一个大辫子的阿凡达姑娘,并且还一度跑到了货架上睡觉。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