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酒比水浓 贵州茅台队2比0轻取广州日之泉

2012年07月05日11:2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马浩
茅台新外援鲁本表现上佳。
茅台新外援鲁本表现上佳。


  大概很少有人知道,昨天做客奥体与贵州茅台进行足协杯第3轮较量的广州日之泉,就是当年广州松日的“转世”,不过在大浪淘沙、你方唱罢我登场的中国联赛,重要的并非历史的传承,而是现在的成绩,茅台面临亚冠的诱惑、日之泉目前冲超并未绝望,足协杯对这两支队来说,都是考察新人的好地方,比赛结果“酒厂”的替补明显比“水厂”的替补实力更胜一筹,贵州茅台2:0轻取日之泉。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倾尽全力,茅台方面除了刘天琪外基本都是联赛中的替补;而日之泉也雪藏了包括尹鸿搏在内的联赛主力,在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名西班牙莱万特的球员。

  本场足协杯是才到茅台的西班牙外援鲁文·苏亚雷斯首秀,可以看出才到贵阳的他身体并未恢复,和队友的配合也略显生涩,但确实拥有极佳的技术意识,几次在前场的分球都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威胁,下半时第21分钟一记吊射被日之泉门将托出球门,引来全场一片叫好。高洪波在赛后提到这位新援时也说,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

  比鲁本抢眼的是他的同胞拉法,他1米92的身高让日之泉后卫吃尽了苦头,上半时44分钟,茅台多次从两侧起高球的进攻终于收到成效,拉法接到队友传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功入一球.

  下半场第7分钟,拉法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日之泉守门员本已经扑到皮球却脱手,拉法转身再次得球后攻进空门。本场最佳球员,拉法当之无愧。

  花絮

  昨日,贵州茅台主场获胜后,欢庆成为了奥体中心的主题,前来看球的贵阳球迷们退场时带走自己随身的垃圾,也成为了赛场上另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心安排和统筹管理下,“三创一办”深入人心,贵阳市民素质大为提升,保护环境、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成为了每个贵阳市民的己任。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后,球迷们纷纷响应“文明观赛,维护球场卫生”的方针,不乱扔杂物,并在离场时带走自己遗留的垃圾物品,维护了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的看台卫生。

  本版图/文

  本报记者 王晓峰 马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