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700万如愿投鲁能 穆里奇四年长约续约恒大

2012年07月05日1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继引进德罗巴、卡努特、雅库布等实力派外援后,国内球员的转会也开始变得热闹。昨日,鲁能俱乐部召开新援见面会,正式宣布杜威加盟山东鲁能。这名上周六仍身披杭州绿城战袍的国脚,接下来将身披鲁能的3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

  据悉,由于2010年初绿城俱乐部与杜威签订合同时,设有“若更换主教练,俱乐部需同意其转会”的条款,如今在杜威表达出加盟山东鲁能的意愿后,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后最终同意杜威转会。至于杜威的转会费,外界传高达1000万人民币,但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予以了否认,鲁能俱乐部则称杜威的转会费在700万元左右,年薪约350万元。

  对于突然转会至山东鲁能,杜威也显得有些不舍,“绿城在最近这两年有过打进亚冠的辉煌,也有过一些困难的时候,但队里的气氛不错,大家都很开心,所以我非常怀念在这边的生活和工作。”成功转会山东鲁能后,杜威将身穿3号球衣,周末鲁能与贵州人和的比赛,杜威很有可能会迎来鲁能的处子秀。

  另一支备受关注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在二次转会期继签下巴里奥斯、韩国中后卫金英权后,昨日又与球队进攻核心穆里奇成功续约,新合同为期四年,合同到期日为2016年6月30日。对于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昨日报道的关于孔卡有望离开恒大的消息,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员回应称,“本赛季孔卡不可能离开恒大,俱乐部二次转会的引援已经结束。”至此,恒大阵中的外援有穆里奇、巴里奥斯、克莱奥、孔卡、保隆、金英权以及赵源熙7名外援,如果下赛季中国职业联赛理事会未能继续批准亚冠球队能拥有7名外援名额,那么恒大将不得不从5名非亚洲外援中减掉一人,以及在赵源熙和金英权中放弃一个。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