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评赛季最佳罗伊斯MVP 拜仁4将入选最佳11人

2012年07月05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德国当地时间7月4日,德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德职业球员工会评出的2011-12赛季德甲联赛各项最佳的名单。其中,入选德国本次欧洲杯23人大名单的“小火箭”罗伊斯,凭借上赛季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优异表现,成为职业球员们心中的德甲最佳球员。同时,和罗伊斯一起在门兴创造奇迹的门兴主帅法夫尔获得了最佳教练。拜仁小将阿拉巴则凭借联赛后半程的惊艳表现获得最佳新秀的奖项。另外,工会还评出了上赛季的最佳阵容,其中,拜仁共有四名球员入围。

  现年23岁的罗伊斯在球员评选中以30%的得票率,超过拜仁球星里贝里的16.3%和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的12.5%,荣膺上赛季最佳球员。目前他已经确定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多特蒙德,下赛季他将成为德甲卫冕冠军的成员之一。

  在赛季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拜仁年仅20岁的奥地利国脚阿拉巴以27.4%的得票率成功当选。尽管联赛上半程表现不温不火,但其在下半程后突然爆发,在欧冠和德甲赛场上表现惊艳。人气迅速飙升的他目前在德甲转会网上的身价也已经攀升至1600万英镑。而排在阿拉巴之后的则是两位门兴球员,分别是边路快马赫尔曼(16.6%)以及门将特尔施特根(12.4%),在他们的帮助下门兴在上赛季表现优异,并杀入下赛季欧冠资格赛。

  最佳教练的评选显得有些难分伯仲,最终门兴主帅法夫尔以43.3%的得票率险胜多特蒙德少帅克洛普的38.5%,成为最佳教练。而在冬歇期加盟球队,并帮助弗赖堡一举从联赛垫底攀升到积分榜中游的施特赖希则获得6.5%的票数排在第三。

  除了这些奖项以外,球员工会还评出了上赛季的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蒙德和门兴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拜仁共有4名球员入选,而唯一不来自这三家的球员则是最佳射手亨特拉尔。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特尔施特根(门兴)

  后卫:拉姆(拜仁)、胡梅尔斯(多特蒙德)、丹特(门兴)、皮什切克(多特蒙德)

  中场:里贝里(拜仁)、阿拉巴(拜仁)、香川真司(多特蒙德)、罗伊斯(门兴)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戈麦斯(拜仁)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