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尤文抢比利亚让巴萨为难 若签一人必卖凯塔

2012年07月05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新帅掌权带来新气象,全新的巴塞罗那势必和从前要有一些不一样。在巴萨当地的《每日体育报》看来,球队内部的一些老将面临着今夏离队的可能性,继凯塔之后,不乏有比利亚这样的大牌离队。

  西班牙队在欧洲杯赛上的全面胜利,让人们几乎遗忘了比利亚。原本人们认为在2008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赛上独力承担国家队进球众任的葫芦娃是不可或缺的,可谁想博斯克玩的一手无锋战术,直接否定掉了这一论断。目前比利亚基本能确定在赛季开始前复出,但在巴萨队中他是否还有未来,这一点值得商榷。

  《每日体育报》也在5日报道说,在引进了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后,法甲大鳄巴黎圣日耳曼将目光重新投向了他们本就看好的比利亚。该报称,安切洛蒂将比利亚视为巴黎今年双线作战成功的关键人物,已经要求经理莱昂纳多无论如何也要将其签下。

  和巴黎一样觊觎比利亚的,还有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尤文今夏在中后场已经完成了多笔重量级的引援,目前惟独没能得到一位大牌前锋。和同胞安切洛蒂一样,尤文主帅孔蒂也指出,得到比利亚这样的顶级球星是尤文重新赢得欧洲冠军的重要保障,尤文方面愿意拿出至少2500万欧元用于比利亚的引进。

  对于巴萨来说,是否该留住比利亚成为一个相当令俱乐部高层为难的问题。一方面,巴萨近年来连续试阵为梅西寻找中锋位置上的搭档,结果试来试去才发现,将梅西自己放在中锋位置上才是最好的选择,无论伊布还是比利亚,都不能很好的和梅西共存。作为大牌球星,比利亚不可能当替补,而巴萨又不可能放弃梅西,那这样一来只有比利亚走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但另一方面,梅西状态再无敌也有运气不佳时,比如欧冠两回合对切尔西的比赛,梅西在天敌切赫面前又一次哑火了。梅西不在状态时,巴萨反而又极其需要比利亚这样的超级射手能挺身而出攻城拔寨,分担阿根廷人身上的压力。基于这样一个现状,该不该留已经年过30的比利亚,巴萨高层很头痛。

  除了比利亚外,凯塔的去留也关于巴萨未来的计划。如果凯塔走人,马斯切拉诺又已经改打中卫,那么巴萨就势必要推动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的引进计划。马丁内斯能胜任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有这位多面手加盟,巴萨可以放心的让凯塔离开,确保新赛季在中后场不会闹人荒。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