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离开切尔西入主热刺 少帅博阿斯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2年07月05日15: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下课三个月,博阿斯就等不及了。他选择热刺重新振翅。这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同样是英超,同样是伦敦俱乐部,同样是财力雄厚的强队,就看这一次,他能坚持完成自己的计划么。

  博阿斯是戴着光环来到切尔西的。此前,他带领波尔图赢得葡超、葡萄牙杯赛和欧联杯的三冠王,还创造了联赛领先最多分差的纪录,被看做是穆里尼奥之后欧洲最有潜力的少帅。博阿斯之前坚持称,自己在切尔西有一个三年的长期计划,这个计划得到了阿布的首肯和支持,但第一个赛季,因为成绩大幅下滑和控制不住更衣室,他就被中途解雇。这让他的执教生涯遭遇第一次重大打击。

  幸好,英超还是有俱乐部赏识他。在打发走雷德克纳普后,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希望引入一位年轻的主帅,博阿斯正是他的目标之一。最后,博阿斯压倒两名竞争者莫耶斯和马丁内斯成功入主。列维希望凭借博阿斯的锐气和改革精神,能把热刺再带上一个阶层,夺回失去两年的欧冠资格。

  对此,博阿斯表示很有信心,“热刺是一家拥有伟大传统的俱乐部,有着非常狂热的球迷,无论是在英国国内还是海外,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很荣幸,对我来说,这是我执教英超最兴奋的时刻之一。”

  博阿斯透露,自己已和列维有过交流,得到了对方的支持,“我和主席以及董事会有过几次交流,我们交换了对于球队未来建设的看法。热刺拥有一个每位教练都会满意的工作环境,相信我们新赛季能够取得成功。”

  不过,圈内有人不看好博阿斯在热刺的未来。前任热刺主帅霍德尔说,“我很惊讶,我不认为这是热刺应该采用的方式。博阿斯最好还是先离开英国,到别的地方重新证明自己,再回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