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外援格隆首练优势不显 国安“博尔特”有人缘

2012年07月05日16:04
来源:法制晚报

  新外援格隆昨首练 速度优势尚未展现 性格活泼很快被队友接受

  个性的发型、友善的笑容、结实的肌肉、健硕的身材,国安新援、厄瓜多尔边锋格隆一露面,便收获了不错的印象分。

  国安俱乐部3日宣布格隆加盟,签约3年。昨天,格隆跟国安队在小武基足球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即日起,他将身披32号战袍为国安征战。

  身体素质突出 外向性格收获印象分

  刚刚抵达北京,时差还没有完全适应,格隆昨天还是坚持完了120分钟的训练。

  因为在比赛中奔跑速度惊人,格隆被外界称为“足球场上的博尔特”。在昨天的训练中,由于身体状况还没调整到最佳,格隆并没有太多的跑动。

  “我并不清楚自己的百米到底能跑多快,而且现在可能也没有之前那么快,我会尽快恢复到之前的水平,来帮助国安队。”格隆说。

  尽管速度的优势没有全面展现,但身体素质突出,健硕的身材让他站在队友中间十分显眼。 而在分组对抗中,他的几次拿球和射门也赢得了队友的掌声。

  初次与格隆接触,队友们还有一个共同感受,那就是他外向的性格。即便语言不通,格隆看到队友都会用微笑打招呼,这让队友很快就接受了他。

  老帕比较满意 有可能本周末首秀

  北京的天气近来很炎热,昨天更是闷热难当,加之主帅帕切科安排了强度很大的训练,队员们个个表情痛苦,有些吃不消。

  格隆也很怕热,训练结束后他就迅速拿起一个冰袋扣在了脑袋上,“太热了,被晒得有些头昏,这样可以给自己降降温。”格隆解释道。

  帕切科在昨天的训练中格外关注了这名新外援,赛后他表示对格隆的表现比较满意,如果格隆的身体状态恢复得快,会考虑让他出现在本周六对阵广州富力的大名单中。

  至于自己何时可以恢复到比赛状态,格隆表示:“现在身体确实比较累,什么时候能上场还要看训练情况和主教练的安排。”

  至于对新东家的认识,格隆说首堂训练课下来,他发现国安阵中有很多很好的队员,“这是我之前没有料到的,我很开心,也有信心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拿更多的3分。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帮助我的球队把冠军拿下来,这是我的目标,希望能帮助球队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文并摄/记者 王帆

  格隆资料

  国籍:厄瓜多尔

  年龄:27岁

  身高:180厘米

  体重:74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