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纳什望孩子搬至洛城 塞申斯寻首发机会

2012年07月05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5日,尽管NBA已经步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而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各大消息的汇总:

  塞申斯寻找首发良机

  随着湖人成功地换来史蒂夫-纳什,拉蒙-塞申斯在洛杉矶的地位不保,他也完全舍弃了留在湖人的心而重新寻找东家。据悉,塞申斯在寻求新合同的时候主要考虑的还是首发位置,不过他的行情并没有戈兰-德拉季奇那么火爆,因此会找到怎样的下家还不清楚。有内幕人士透露,小牛方面虽然已经接近续约贾森-基德,不过他们也表达了对塞申斯的兴趣,但塞申斯自己是否有意投奔达拉斯还是个问题。

  纳什恳求前妻让孩子随他搬家

  在如今的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史蒂夫-纳什算得上是超级热门控卫,整个联盟对他的争抢也非常激烈,不过在考虑到自己篮球前景的同时,纳什也依然心系自己的孩子们。据悉,由于纳什已经纳什恳求前妻,希望她能同意将孩子们接到他所打球的城市——洛杉矶当中,这样他就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孩子。

  俄罗斯猛将欲登陆NBA

  据报道,俄罗斯猛将阿莱克斯-舍维德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访问美国,并且与森林狼、骑士和灰熊三队进行会面。这名俄罗斯双能卫上赛季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并且表现出极高的比赛激情和斗志,是这支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后场支柱。尽管舍维德在俄罗斯打的是双能卫,但若是签约NBA球队的话,他最大的可能性还是打组织后卫。

  诺阿因伤无缘伦敦奥运会

  法国中锋乔金-诺阿由于此前左脚脚踝严重扭伤尚未痊愈的缘故,导致将无法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对于法国队而言将会是非常巨大的打击。诺阿是在5月5日季后赛首轮公牛对阵76人的系列赛当中受的伤,据悉,直到现在诺阿的伤情依然没有好转,这就使得他只能缺席奥运会。“我现在很显然尚未做好比赛的准备,没能跑步,没能跳跃,也远远没做好打球的准备工作。”诺阿如是说。

  基德忠心耿耿或终老达拉斯

  小牛控卫贾森-基德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个人很倾向于在小牛当中结束自己的NBA生涯。“我很喜欢在达拉斯打球的日子,也很希望能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基德如是说。尽管有不少媒体认为,基德有可能会跟随德隆-威廉姆斯一起进驻布鲁克林篮网,但是他也同样有可能会在达拉斯结束自己的NBA生涯——尽管尼克斯对基德的兴趣也非常高。

  勇士希望二度会面罗伊

  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勇士就已经和前全明星球员布兰顿-罗伊进行过会面,因为他们对签下罗伊的事宜很感兴趣。不过勇士在给罗伊开出合同之前也非常小心谨慎,他们想要进一步了解罗伊的膝盖伤情是否真的已经痊愈,要看看他是否还能将自己的NBA生涯延续下去,因此勇士方面这才表达了希望二度会面罗伊的请求。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