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承认有意出售杜震宇 转会结果一周内见分晓

2012年07月05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今天下午,有关亚泰当家球星杜震宇可能搭上二次转会末班车,离开长春亚泰。针对此事,记者询问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并没有避讳杜震宇转会事宜,与外界传闻有所不同的是,亚泰俱乐部对此次杜震宇的转会态度比较明确,那就是租借和永久性转会都可以,“如果有中超俱乐部看中杜震宇,我们当然可以谈转会的事情。至于价格,我们肯定不会漫天要价,只要价格合理就好。”随后,记者试图联系此次转会的主角杜震宇,但小杜的手机始终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

  河南建业承认接触杜震宇

  按照之前的说法,杜震宇的潜在买家是河南建业与天津康师傅两家俱乐部。俱乐部方面介绍,天津康师傅是亚泰俱乐部帮助杜震宇联系的,对方对杜震宇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但具体的情况还不明朗。随后,记者从河南建业俱乐部获悉,他们已经承认了正在与杜震宇进行接触,至于转会的方式,对方并没有透露。根据河南方面的知情人透露,建业俱乐部本赛季在前锋位置上一直有所欠缺,两名外援前锋的状态都不好,俱乐部在二次转会市场开启之前,就有了要引进一名前锋的想法。“杜震宇能够胜任边前卫和前锋的位置,他的比赛经验也非常丰富,是前国脚和前足球先生,如果他能来,正好可以帮助我们带一带年轻球员,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余热。”根据记者了解,杜震宇因为前一阶段有伤,随后又患上了病毒性感冒,所以已经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随队正常训练了。“我也很长时间没有看到杜震宇了,对他的情况并不了解。”亚泰俱乐部的高层说。根据记者的了解,目前杜震宇正在进行体能恢复性训练。

  转会结果将一周内见分晓

  “杜震宇在亚泰俱乐部效力了17年,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最近两个赛季,杜震宇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情况有所增加,竞技状态也有所下滑,所以,在二次转会开始之后,他本人也提出了想换换环境的要求,我们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答应了杜震宇的请求。”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说。在谈到杜震宇的转会或租借价格时候,刘玉明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他只是表示,“现在的转会市场有些混乱,很多人都在漫天要价,很多时候价格都高得离谱。我可以保证,无论杜震宇是租借还是转会,我们都不会这样做,只要对方有诚意,我们就可以谈。”根据中国足协的二次转会时间表,二次转会市场将在7月12日正式关闭,也就是说,留给杜震宇运作转会的时间只有一周了。一旦杜震宇在一周之内无法完成转会,他将如何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是留在亚泰吗?对于这些问题,目前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