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换东家属于“秘密交易” 绿城瞒着冈田卖人

2012年07月05日18:2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罗丹 赵环姝

  韩公政亲自接杜威

  在正式敲定加盟鲁能之后,昨天上午,杜威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一起,登上了从杭州飞往济南的班机,并于11点左右抵达济南机场。另外一边,鲁能早已准备好一个新援发布会,与杜威一起亮相的还有已经参加过一场比赛的外援西芒。

  韩公政介绍说:“从目前球队的成绩看,不光是进球有问题,防守也有问题。我们考虑过引进优秀的外援中后卫或者亚洲中后卫,但是几经筛选,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杜威是我们一直比较关注的球员,从在申花开始,我们就一直对他感兴趣。杜威、西芒都是那种既可以打后腰又可以打后卫的球员,对于球队的防守肯定是有帮助的。”

  目前除了中国足协的最后手续外,杜威的其他转会手续都已经完成,因此他已经符合参赛条件。

  欲助鲁能走出困境

  为了能够让杜威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出场,鲁能将抓紧时间为杜威办理后续事宜,而杜威的任务就是利用比赛前的这几天时间,尽快了解和适应队伍。

  谈到自己加盟鲁能,杜威表示:“感谢球迷和媒体,6年前和鲁能有缘无分,现在很荣幸能来到这家有着远大目标的俱乐部,希望自己尽快融入球队,发挥出作用,在下半赛季有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昨天下午,杜威首次出现在鲁能的训练场上,表现非常卖力。

  为防混乱秘密卖人

  鲁能此次敲定杜威,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好,令人惊讶。据了解,鲁能之所以没有对外透露,完全是因为绿城的要求。

  作为绿城队中唯一的一名大牌球员,杜威的离开,显然会对绿城的后防线产生很大影响,所以一切的操作,都是在瞒着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情况下进行的。

  昨天的见面会上,对于传闻中的500万元转会费和200万元签字费,鲁能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向媒体透露具体的金额,但是,对于杭州媒体所说的杜威转会涉及了球员置换一事给予了否认。

  “从开始到现在,不涉及任何球员置换的问题。”韩公政说道。同时韩公政也表示,杜威与西芒只是鲁能引援的手笔之一,俱乐部正在继续努力,在二次转会结束之前确定新的外援。

  在杭州绿城官网宣布杜威将转会山东鲁能的消息后,昨天上午,杜威已经正式亮相新东家,下半赛季,他将身穿鲁能3号球衣出战。

  这桩重磅交易完成得非常突然。金陵晚报记者昨天获悉,绿城卖杜威一事,一直是由俱乐部高层与鲁能高层直接联系的,其主帅冈田武史完全被蒙在鼓里。为了避免球队出现混乱,在此事还没有完全敲定之前,绿城高层要求鲁能不要对外透露任何风声。

  杜威刚完成转会,网友就开始担心小两口两地分居的问题了。

  >>>延伸

  网友:去山东卫视

  杜威转会主播女友怎么办?

  网友:去山东卫视

  杜威的女友、东方卫视晨间直播节目《看东方》美女主播何卿昨晨感慨: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何卿的这条微博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调侃和评论。微博名为“2012哈尼小孩”的网友就表示:你(何卿)可以转会山东卫视啊。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