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纳姆轻松享受休假 穿阿森纳球衣沙滩漫步(图)

哇,好高大的阿森纳球迷
1/3

哇,好高大的阿森纳球迷

2012年07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5日,美国著名花边网站《terezowens》消息:湖人上赛季冲冠失败,休赛季以来先后传出了多则有关拜纳姆的交易流言。但“小鲨鱼”本人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近日被拍到与朋友在著名的威尼斯海滩度假,神情非常享受,丝毫不见交易流言对他有任何负面影响。

  更有趣的是,拜纳姆还穿着英超著名球队阿森纳的球衣,这让他那原本便十分高大的身材,在游人中显得更加扎眼。从媒体拍摄的照片看,拜纳姆此行至少有5人,其中一名是挎着绿包的女性,身份未知。

  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昨天公开驳斥了有关“小鲨鱼”的交易流言。“我从没听说过安德鲁被涉及进了交易,这样的流言已不是第一次了,2月份和3月份时(就有类似的流言),现在又死灰复燃了。”李如是告诉记者。

  对于交易,拜纳姆本人的态度非常淡然。他之前曾多次表示,他不在意去哪支球队打球,留在湖人,或者是被送走,他都可以接受,一副顺其自然的模样。可能正是因为这种超然脱俗的态度,“小鲨”如今才能在威尼斯海滩如此惬意的享受生活。(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