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到访男孩女孩俱乐部 三分大赛5中2率队惜败

科比留起了胡子
1/6

科比留起了胡子

2012年07月06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7月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到访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市的男孩&女孩俱乐部,与俱乐部的男孩女孩们一起训练打球,比拼三分。最终科比率领的女孩队惜败男孩队,科比三分球5中2,活动赛后科比说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训练活动,并鼓舞大家为梦想勇往直前。

  科比走进训练馆的一刻就响起了欢呼声,孩子们对于这位NBA超级巨星的喜爱不言而喻。科比此前曾捐赠25000万美元,助力修建训练馆,为孩子们提供训练场所。来到训练馆,科比就不得不展示自己的球技,飞侠也是非常积极配合,与孩子们一起比拼三分球。

  科比为了公平起见,自己与女孩队一组,对阵男孩队。结果在三分球大赛中,科比手感欠佳只有5投2中,而可惜的是飞侠的队友没有命中一球,相反男孩队的投篮能力更出色,最终男孩队赢得了比赛。科比为孩子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圣巴巴拉市高中的学生谈到比赛的过程时候说道,“我以为科比可以命中所有的投篮,我们将会输掉比赛。我猜科比是没有找到手感,我们的球队才侥幸获胜。”

  或许科比投篮不佳正是他2011-12赛季的一个缩影,本赛季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是自科比进入联盟第二年以来最低的。同时在这次活动中,科比的队友很不给力,这似乎也和赛季中湖人队的情况一样,湖人其他球员,尤其是外线球员难以给与科比足够的支持。不过新赛季湖人可能会大有转变,据悉湖人已经通过交易得到史蒂夫-纳什,这位96黄金一代的出色控卫不仅组织出色,外线投射能力更是大杀招,这足以为科比分忧。

  活动最后科比谈到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鼓励孩子们多参加这种活动,大家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人生课程。“我希望大家可以来到这里,与同学一起打球,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就是在学习中成长的,并且我一直在学习……所以你可以是无可阻挡的。”科比还透露自己曾经被一位篮球辅导员告知,他想进入NBA打球是不切实际的,但是科比最终依靠个人的努力,成为NBA的超级巨星。科比希望同学们也能坚定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断地努力奋斗下去。(搜狐体育 未来)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