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绝不能轻视特松加 发球很有杀伤力难对付

2012年07月06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穆雷能战胜特松加的话,他将成为74年来首位打入温网决赛的英国男选手。

  这也是穆雷连续第四次打入温网半决赛。上一次英国选手打入温网决赛还是1938年,当年栖身温网决赛的是奥斯丁(Bunny Austin)。

  此次温网决赛资格的争夺,将首先在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之间展开。

  而25岁的苏格兰人穆雷,曾经在六次和特松加交手里,五次取胜。

  不过,两次在半决赛败在纳达尔拍下的穆雷,在“纳豆”障碍“扫除”后,仍不敢怠慢。他对BBC表示,“绝不能小看了这位世界排名第五号种子选手”。

  穆雷说:“特松加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到目前为止,他的发球很有杀伤力。”

  这位英国头号选手承认,尽管对阵特松加的感觉“和纳达尔的不同”,但“有一点肯定”,特松加“是世界公认的最棒的草地网球选手”。

  穆雷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说:“每一次打比赛,我都希望能场场赢。”

  他透露说,当温网抽签结束时,“每个人都跟我说,我的赛程太难了。”他说:“我最终一路过关,并击败了很多非常优秀的选手。”

  穆雷表示:“我将继续拼搏。在任何一次大赛里,如果我在决赛前被淘汰的话,我都会很失望。”

  他分析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必须“表现得恰到好处”。

  特松加在说到即将到来的这场半决赛时,对BBC说:“这肯定是一场大仗、硬仗,但我已经做好准备。我知道现场绝大部分观众都不会支持我,但我会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特松加表示,他知道他的球迷对他的期待,而且他也很感谢球迷的支持。

  半决赛首先开打的德约科维奇,在形容对手费德勒时说:“他的招数变幻莫测。”

  德约科维奇说:“费德勒不仅发球利用得好,而且能把球切得很低,还善于防守。”

  费德勒说,这是他和德约科维奇在草地上的首次交锋,“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

  他说:“总之,我对这样比赛的感觉很好,我也很兴奋。”

  费德勒形容自己“好的不能再好”。他说:“我一没伤病,也不疲劳,我啥事都没有。”

  瑞士人表示,自己“有崭新的面貌”,“正是半决赛前应有的状态”。

  费德勒说:“我如果表现完美的话,就一定能战胜德约科维奇。”

  对于英国网球迷来讲,在周末决赛前,就已经迎来一个好消息。英国选手麦里(Jonathan Marray)已经成为英国35年来,首位打入男子双打半决赛的英国选手。BBC英伦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