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德罗巴13日将抵沪 申花在为去年欠债埋单

2012年07月06日09: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的申花,在为去年欠下的债买单

  东方体育:联赛排名第12,之前想过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

  朱骏:实事求是地讲,想过,也没想过。

  东方体育:怎么理解你这句话呢?

  朱骏:其实我们当初找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过来的时候,心里也明白,一支去年排名靠后的球队,不是靠一两个大牌外援过来,就一下子变成强队的,毕竟足球是11个人踢的,而且还要看场边板凳的厚度,没那么简单的。说白了,现在的申花,其实是在为去年欠下的债买单,尤其是今年上半赛季,光靠一个阿内尔卡,怎么可能去跟人家抗衡?

  东方体育: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蒂加纳为首的教练组,之前的目标一直都是夺冠,球迷也因此被吊高了胃口,否则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失落了。

  朱骏:这就是我之前说过没有想到的地方,因为我们上半赛季只有阿内尔卡一个人到位,莫雷诺和德罗巴在计划中本来就是下半赛季才过来。按照原来的设想,一个阿内尔卡,配上乔尔、波西奇和曼塞,只要上半年不要被拉开太远,等到后面人员全部到位了,真正能做到火力全开之后,肯定有机会追上去的。我一直跟队员说,只要跟领头羊之间的分差不超过12分,我们就有办法往前面追,这个不是瞎说说的。当然,现在说这个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管是联赛前三,还是足协杯冠军,拿到明年亚冠联赛入场券这个目标,是一定要完成的,这一点上,我们是没有任何退路的。

  东方体育:说归说,如果队员从心里觉得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的信心和士气,会像你预期的那样,有一个质的提升吗?

  朱骏:为什么我们要进行这样那样的调整?为什么我们坚持引进德罗巴和莫雷诺?为什么我们去租借柏佳骏?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弃。调整了,至少我们还有成功的可能,如果什么都不做,让之前的状况延续下去,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必死无疑。我跟他们也说了,其他什么都不要想,先努力赢下7场比赛,加上我们现在的15分,36分的话,基本上就可以保级成功了。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多赢几场球,说不定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了。

  送分?我们的目标是拿分!

  东方体育:既然说到了柏佳骏,我很想知道,选择他是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朱骏:从前面的比赛来看,我们在左右两个边后卫上,确实需要补强。去年我们在边路有个安古洛,再加上左边的冯仁亮,所以后面的防守问题就没暴露得那么明显。另外一点,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申花队的进攻,绝对不是把球交给前面的三个老外,然后你就可以站在那里看戏了,这其实是一个踢球意识和习惯的问题,尤其是在德罗巴过来了之后,对中方队员提供的帮助更加迫切。既然现在的一些队员无法达到要求,那么我们只能通过引进队员的方式,争取尽快解决问题。说真的,我们现在已经没有资格浪费任何的时间和机会了,接下来必须尽可能地争取做到不再犯下任何错误。

  东方体育:柏佳骏代表申花队参加跟舜天队的这场比赛吗?

  朱骏:俱乐部这两天会办理各种手续,如果他的状态能达到主教练要求的话,应该会有机会。

  东方体育:最近几天,外界一直在传申花已经与法国勒芒队就张佳琪加盟一事,达成了共识。

  朱骏:一支球队,在什么位置上需要补充什么类型和特点的队员,需要俱乐部和教练组综合评定之后再做出决定。至少到我这里为止,没有对外说过什么张佳琪确定加盟的话。

  东方体育:德罗巴呢?确定什么时候到上海?

  朱骏:应该是13日。

  东方体育:这也就意味着,德罗巴肯定会缺席申花与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队的两场比赛了。

  朱骏:目前看来是这样的,但是不管德罗巴在不在,比赛该怎么打还怎么打。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申花跟舜天队的这场比赛,没关系,别人怎么想,那是别人的事情,关键是我们自己不能看低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