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通仙杯"业余赛报名结束 三乒球国际级裁判执法

2012年07月06日09:11
来源:海峡都市报
王丹虹
王丹虹
何云玉
何云玉
“通仙杯”业余赛报名结束
林骅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实习生 江灵

  本报讯 作为福州创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工作之一,迎奥运·“通仙杯”福州业余乒乓球挑战赛暨福州市直机关团体邀请赛在六七月成为了福州业余乒乓球圈的热门话题。昨晚,本次赛事之一的福州业余乒乓球挑战赛已经停止报名,不过,福州市直机关团体邀请赛仍可报名。昨日,赛事主办方也透露了本次比赛将迎来省内最豪华的裁判团队,福州市现役的三大乒乓球国际级裁判王丹虹、林骅、何云玉将联手负责本次赛事裁判工作。

  由海峡都市报、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建海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州市乒乓球协会、心之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迎奥运·“通仙杯”福州业余乒乓球挑战赛暨福州市直机关团体邀请赛报名相当火爆。赛事火爆的原因是什么呢?昨日,记者采访了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系副主任、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林骅,她告诉记者,从2005年开始,福州市的业余乒乓球公开赛就停办了,不论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乒乓球爱好者都期待这样的赛事能回归福州。

  乒乓球爱好者大都只知道福建出现过郭跃华、陈子荷等世界冠军,其实福建省有四位现役的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其中三位来自福州,她们三人在乒乓球国际裁判界可谓“巾帼不让须眉”,都有辉煌的乒乓球裁判经验。三人中,林骅执法过的大赛有第十三届残奥会、第九届残疾人远南运动会、广州2010年亚洲残运会;来自福建工程大学的何云玉执法过广州2010年亚洲残运会;另一名裁判王丹虹曾参与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中,此外,她还执法过三届世乒赛、两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亚运会、亚洲杯等多项赛事。

  据林骅介绍,虽然福州已经有7年都没有举办业余公开赛了,但她们三人都在福州进行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林骅告诉记者,她的学院在今年夏天开办了“运动之星”夏令营,她也会亲自指导小球员。林骅告诉记者,此次赛事和她推广乒乓球的理念相同,她们三位国际级裁判会用专业知识全力打造七年一遇的福州业余乒乓球赛事。

  小贴士

  本次比赛比赛日为7月14日到7月15日、7月21日到7月22日,比赛地点设在省残疾人体育中心。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想参加福州市直机关团体邀请赛的各个单位代表队需要登录海都网(https://www.nhaidu.com/zhuanti/hdppq/)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ywt21163825@163.com。要注意的是,每个单位最多只能派出四支队伍参赛(男女团各两队)。如有疑问可拨13850158906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