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做媒纳什加盟湖人 风之子动向或牵动霍华德

2012年07月06日09: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纳什与科比即将从对手变成队友 

  “我非常感激太阳队的这个举动,尤其是老板罗伯特,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以这样的方式来帮助我和我的家人,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

  ———纳什发表个人声明感谢太阳队

  纳什加盟湖人原因

  总冠军诱惑:

  联手科比,争夺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的希望大增

  家庭原因:

  相比多伦多和尼克斯,洛杉矶距离家人更近

  这几天,NBA交易流言纷飞。正当坊间如火如荼热议火箭向林书豪抛出诱人橄榄枝的时候,昨天ESPN、CBS等多家美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曝光一笔吸引眼球的交易:湖人已经与太阳谈妥,两届常规赛MVP、全明星控卫纳什将加盟湖人,纳什将得到一份三年超过2500万美元的合同。有意思的是,科比在这笔几家竞争的交易中还起了关键作用,促使纳什决定前往洛杉矶。纳什加盟湖人的消息迅速引来美国NBA媒体圈热议,CBS知名记者肯·伯格饶有意味地说:“这是德怀特·霍华德交易的前奏?”

  科比出面说服 纳什选定湖人

  纳什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后引发众多球队的兴趣,其中猛龙、小牛、尼克斯、网队和湖人都给出了报价,猛龙给出的薪水最高,为三年3600万美元,猛龙希望纳什能够重回加拿大主场,实现球队重建。最开始,纳什去湖人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上周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我是一个老式学院派控卫,在我看来,穿上湖人球衣的可能性很小。”但这件事此后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出面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亲自与纳什进行了沟通,让纳什相信湖人夺冠的几率会更大。要知道作为两届常规赛MVP,纳什16个赛季最大的遗憾就是还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

  当然,除了科比的劝说,纳什的经纪人比利·达菲向ESPN透露,纳什最终选定湖人还有家庭的原因,“他想的最多的是三个孩子。我知道他想去强队打球,但不想离孩子太远。”相比多伦多和尼克斯,洛杉矶距离纳什的家更近。

  ESPN等美国媒体普遍认为,湖人的这笔交易很成功,纳什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紫金军团,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7月11日官方生效。

  交易纳什意在引诱“魔兽”?

  此前流言纷飞的NBA交易市场很可能因为纳什的确定动向而产生新的变化,这笔交易也点燃了NBA媒体圈吐槽的热情,众多NBA记者都对此后NBA交易发表了看法。“这是德怀特·霍华德交易的前奏?”CBS知名记者肯·伯格说,首先湖人的变化是最直接的。此前,湖人一直在追逐“魔兽”霍华德的队伍中,美国媒体曾曝出湖人提出用拜纳姆和阿泰斯特交换霍华德的方案。

  据美国《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曼尼科斯微博透露,纳什的到来会对霍华德的选择有所影响,“霍华德之前拒绝湖人是因为不想与科比一起打球,但现在纳什这个传球手的到来会让湖人的球权分配更加合理,这也是打动霍华德的筹码,或许会改变‘魔兽’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