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或执教俄罗斯队 巴萨青训门神转投马洛卡

2012年07月06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6月30日,瓜迪奥拉和巴塞罗那的合同才正式到期。但在瓜帅宣布自己将会在赛季末正式到期之后,围绕着他就传出了无数绯闻,AC米兰、切尔西、曼联等豪门都成了媒体眼中佩普的潜在下家。而据俄罗斯《体育快报》最新透露,瓜迪奥拉如今很有可能执教俄罗斯国家队!

  据《体育快报》透露,在欧洲杯期间,瓜迪奥拉就和俄罗斯足协主席福尔申科草签了一份协议。但由于俄罗斯在欧洲杯中爆冷小组出局,福尔申科不得不引咎辞职,这份协议能否生效成了个大大的问号。《体育快报》称瓜迪奥拉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飞抵莫斯科,并与俄罗斯足协新高层进行接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瓜迪奥拉将会成为俄罗斯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

  《体育快报》的这篇报道,令人颇感意外。在宣布离开巴萨时,瓜迪奥拉就已经做出了明确表态,他只想要休息一个赛季,然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其密友埃斯迪亚特昨天也刚刚确认,瓜迪奥拉将会在明年夏天重新拿起教鞭。瓜迪奥拉会为了执教俄罗斯队而改变初衷?这令人很难置信。

  瓜迪奥拉未必会入主俄罗斯队,但他曾经的巴萨弟子米尼奥却准备离开B队了。米尼奥和巴萨的合同在六月底到期,他无意完成续约,并且已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与马洛卡签订了四年合同。这名23岁的年轻门将,将会离开拉马西亚开启新的冒险之旅。

  身高1米91的米尼奥,在2000年他11岁时就加盟了拉马西亚青训营,并在08年升入巴萨B队。米尼奥在B队一共呆了4个赛季,但始终没能被提拔进一队。巴萨已经与平托完成了续约,在看不到升入一队希望的情况下,米尼奥决定寻求新的挑战。迄今为止,米尼奥一共只为巴萨踢过一场正式比赛。在2010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中,八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籍巴萨国脚没有进入大名单,其中就包括巴尔德斯。平托的意外受伤,使得米尼奥以首发身份出现在皮斯胡安球场,他打满全场并有过几次出色扑救,但巴萨还是以1比3的比分输给了塞维利亚。(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