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情绪低落战舜天成疑 江苏搞定神秘新援

2012年07月06日15:5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舜天战申花,这样的比赛不需要动员。的确,因为两队同属长三角区域,而且近年来的交锋中屡屡碰出火花,所以每当江苏国信舜天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时,球场内总是座无虚席,原本有些空旷的客队球迷区域也会被激情的球迷填满。本周日,长三角德比又将打响,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一场原本就该精彩纷呈的较量因为两队之间深厚的渊源,而会变得更加激烈火爆。只不过,双方的新外援能否如约登场,也成为了外界比比赛本身更加关注的事情。查看更多中超新闻>>

  源远流长 后劲十足的长三角德比

  共饮一江水,江苏与上海两地的情谊,可谓源远流长。然而,两地足球的长三角德比,虽不如京津德比来的火爆,但其涨势惊人,已经在很短时间内聚集了相当大的人气与影响力。2009赛季的南京奥体主场,舜天对阵申花,南京警方甚至出动了四千名左右的警力在奥体维持秩序,防止发生意外。比赛进行前后,南京警方甚至出动了直升机在奥体的上空盘旋,进行空中侦察。上海球迷组织的18辆大巴自从下了沪宁高速之后就一直由南京警方护送进了南京的奥体中心。这样的情况,对于如今苏沪德比,已经成为常态。本赛季舜天球迷两赴上海观战,都是在花桥收费站集中,然后由上海警方开道护送至体育场的。

  本赛季联赛首轮,有超过500名江苏球迷奔赴上海,在虹口体育场里为舜天加油助威,当时舜天球迷的反客为主也令申花方面吃惊不小。如今,申花成绩不佳,甚至跌入保级区,此番他们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球迷自然成为了他们的精神支柱。据悉,本场比赛,申花方面也将有为数不少的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届时,两队球迷如何更好为本队加油助威,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另一道风景线。

  援援相报 新援高挂免战牌的焦点之战

  本赛季,上海申花做了两笔惊人的交易,一笔是在赛季前用过亿的年薪引入阿内尔卡。另一笔就是在中歇期后即将迎来的魔兽德罗巴。当然,苏沪大战,人们的眼球难以离开“德罗巴何时抵沪”这个问题。面对这个问题,朱骏丝毫没有隐瞒的表示:“双方到现在还没有敲定,因为德罗巴在英国还有一点儿非常重要的事情在处理,因此,预期是要在7月14日抵达上海,当然,现在还真的不好说,俱乐部和德罗巴本人正在积极沟通协商,努力希望能尽早赶来。”这样的表态,也意味着德罗巴将肯定不会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这对于舜天来说,不得不说又是一个遗憾,因为江苏球迷失去了在南京奥体中心欣赏德罗巴这样世界级球星表演的机会。然而,像德罗巴这样,新援缺战苏沪之战的例子还不是一例。

  本赛季首轮战舜天,申花大将阿内尔卡也因伤缺席,让舜天错过了与这位中超当时第一外援正面交手的机会。而如今,阿内尔卡的表现也难言满意,客场输给青岛队后甚至有暴怒的申花球迷直接开骂。回到上海后,“阿政委”又遭遇突发的不幸事件,一位因为自己来到上海的女性友人突然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并进行了手术。得知这个消息后,阿内尔卡赶往医院并在那里陪伴了一整晚,法国人的情绪跌入最低谷,他不得不缺席申花的几堂训练课。而能否参加本周末与舜天的比赛还很难说。

  而有意思的是,不但申花在遇到舜天时往往会错过外援的首秀,舜天也常是如此。2009赛季,舜天中超元年,队中的哥伦比亚外援戈麦斯在到队的情况下,没有在与申花队的中超首轮比赛中出场。而本赛季初,舜天引进的新援米利安也在首轮与申花的比赛时,突然回家处理私事,舜天新援再度错过与申花的交锋。

  如今,中歇期过后的江苏舜天将引进一名新援,记者了解,这名球员也将秉承舜天一贯的“平民引援”路线。主帅德拉甘也表示,有多少钱办多大的事,舜天需要的是适合自己的球员,并不需要那些大牌外援来炒作自己。目前,这名新援对于外界还非常神秘,舜天方面关于这名新援的转会工作尽在计划之中。只是这次再遇申花,舜天新援会不会再像以往那样在与申花的交手中错过首秀机会,也令球迷们猜测不已。

  扬子晚报记者张 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