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冠王小威七进决赛 金花独苗郑洁收获生日大礼

2012年07月06日11:2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温网女单半决赛中,四届赛会冠军小威在轰出24个ACE球后以6:3和7:6击败2号种子阿扎伦卡,职业生涯第七次闯进温网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3和6:4完胜8号种子科贝尔,职业生涯首度闯入大满贯决赛。而在昨天凌晨,在温网女单女双均已出局的金花郑洁在混双赛场上收获了一份生日大礼。在混双16强的争夺中,金花独苗郑洁与印度双打好手波帕纳搭档,以6:0、6:3横扫意大利组合布拉西亚利/文奇,成功晋级八强。

  小威在与郑洁的比赛中创造了一场轰出23个ACE球的惊人纪录,昨晚她便刷新了这一纪录,而且这次仅仅是是两盘,而对郑洁时足足打了三盘,可见他的发球有多厉害。首盘双方战至3:3后,心态更为平稳的小威便凭借更加凌厉的发球和精彩的反手直线穿越以6:3先拔头筹。次盘,阿扎伦卡状态有所回升,并一度以4:3反超比分。不过小威及时找回状态,在盘末和阿扎伦卡展开了激烈的保发大战,比赛最终以抢七决胜。抢七中两人打得格外胶着,在6:6平时阿扎伦卡反手送出致命失误。小威把握机会轰出全场比赛第24记Ace球后以8:6结束了战斗,再次闯入温网女单决赛。将与此前击败科贝尔的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争夺冠军。而后者如果能够最终夺冠将力压阿扎伦卡成为新科世界No.1,否则世界第一仍将回到阿扎伦卡手中。

  昨天是川妹子郑洁29岁的生日,在单打第三轮中勇斗小威遗憾落败的郑洁在本届温网的表现可圈可点。三线作战的郑洁与印度人波帕纳被列为混双10号种子,两人运气极佳,在享受首轮轮空后她们又在次轮收获对手因伤退赛大礼,一场未战便已跻身16强。1/8决赛,对手文奇是新科法网女双冠军,而布拉西亚利也是双打专家,郑洁组合实力上并不占优。不料比赛开始后完全呈一边倒,完全控制局面的郑洁/波帕纳竟然送给对手一个鸭蛋,以6:0轻取首盘。第二盘,意大利组合的发挥有所起色,但郑洁/波帕纳仍然强势不改,以6:3结束战斗,强势晋级八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