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初定7月14日抵沪 魔兽或将缺席京沪大战

2012年07月06日11:3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彭敏熠 有关德罗巴何时来沪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据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德罗巴及其团队可能比预期中更晚抵沪,初定时间为7月14日,这也就意味着魔兽极有可能会缺席万众瞩目的京沪大战。

  自从德罗巴官网宣布加盟申花后,坊间在他抵沪时间上,出现了多种版本。其中可信度最高的是“最晚7月13日抵达”,因为它曾得到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的亲口证实。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德罗巴目前仍在洛杉矶度假,之后他还将回到英国处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务,因而他的最终抵沪时间,很可能会是7月14日,即申花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当天。而这,也被投资人朱骏所证实:“我们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此事,但估计他会晚一些到上海。只不过到底哪天来,现在还真的不好说,俱乐部方面也正在和德罗巴进行积极的协商沟通,希望他能够尽早赶过来。”

  如果德罗巴最终真的等到14日才抵达上海,那也就意味着他极有可能会缺席那天晚间8点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京沪大战,而即便早一两天抵达,在朱骏看来,以魔兽刚结束休假后的状态,仍不适合出战。“你看到过谁一到一个新的环境就马上出场打比赛的?倒时差、恢复体能、融入球队都需要一个过程吧。”

  尽管魔兽远水救不了近火,但申花方面却从未放弃。从前天起,全队便在主帅巴蒂斯塔和新近上任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毛毅军的带领下积极备战。而从昨天的情况来看,一天前火速租借而来的柏佳骏,已经投身合练。他的到位,将缓解申花左路无人可用的局面,而小柏本人,也已经从一天前的郁闷中走出,训练中没有丝毫懈怠,因为他说,这是职业精神的体现。

  明天,申花全队将乘坐动车前往南京。尽管对手是目前排在联赛第二的“大舜天”,但申花投资人朱骏仍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外界都认为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我却不这么想,我觉得客场和江苏的比赛,结果一定不会差。大家慢慢看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