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宾侠”今夏离开阿森纳 悲剧兵工厂人财两空

2012年07月06日11:5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过去两年里,写在阿森纳下次高层会议日程表上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如何留住范佩西。不过,再天真烂漫的白日梦,也终究有醒来的一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范佩西在个人网站上宣布不再与阿森纳续约,随后阿森纳官网对此也做出证实,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要想避免明年夏天可能的人财两空,就必须要在今夏卖掉这位英超射手王。

  范佩西在其个人官网上对球迷的一份声明中如此表示,“我一直努力保持着平静,但鉴于现在媒体上有很多推测,我觉得需要对你们公平一些,需要让你们知道事情是怎样一个发展。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最终决定不和球队续签合同,你们有权质疑我的观点与决定,我也会一如既往尊重你们的观点。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热爱着这家俱乐部和这里的球迷。”

  对于范佩西的选择,英媒体普遍表示认同:2004年5月14日,荷兰人仅以275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阿森纳,随后8年里,他不停地进球和表演着美妙的足球,但至今在他的荣誉室里,除了一座足总杯奖杯外再没有其他,而鲁尼自18岁从埃弗顿转投曼联后,已经在他的荣誉簿上添加了4个联赛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

  而《每日邮报》则颇有警示意味地如此评论道,“维埃拉、亨利、加拉、吉尔伯托·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7年时间阿森纳流失了6位队长,悲情的阿森纳似乎总是避免不了球星流失的命运,兵工厂的传统和荣誉正在渐渐流失……”

  目前,包括曼市双雄、皇马以及巴萨等9大豪门对范佩西产生兴趣,其中曼城更是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周薪22万英镑的合同,这笔薪资将会让他同亚亚·图雷和特维斯一起,成为曼城薪水最高的球员。不过,对于枪手球迷来说,这绝对是无法接受的结果,毕竟如果荷兰人真的追随纳斯里、阿德巴约、克里希和克洛·图雷的足迹“偷渡”曼城,阿森纳球迷会将此看作一次彻底的背叛。

  当然,为了防备范佩西离队,温格已经招来波多尔斯基和吉鲁两名优秀前锋,但对于兵工厂来说,范佩西的损失仍是无法弥补的,毕竟没有人愿意将更多希望寄托在这两位新人的“处子赛季”上。前阿森纳前锋阿兰·史密斯就表示,“现在,温格烦恼的事情更多了,波尔蒂和吉鲁能打进上赛季范佩西的37球吗?”《太阳报》则危言耸听地大胆预测,“对于阿森纳而言,卖掉范佩西就等于卖掉了欧冠资格!”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