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表态不侵占科比球权 坚信可与主帅布朗共存

2012年07月06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纳什表示为科比传球毫无压力
纳什表示为科比传球毫无压力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体育消息,新赛季科比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又一位超级搭档——史蒂夫-纳什。纳什被誉为湖人自魔术师之后,引进的最为出色的控球后卫,他的传球有望全面激活洛杉矶进攻。不过有人会质疑纳什和科比如何共享球权?对此,纳什已经表态,希望科比可以继续多持球,同时自己也会为科比和双塔制造更多轻松得分机会。同时,纳什也坚信会主帅布朗一起帮助湖人改进战术。

  众所周知,科比是需要持球进攻的球星,纳什也深知这一点,这位38岁的老将已经提前表态,会全力支持科比,“科比依然是联盟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拿球在手,”纳什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说道。“但同时,我想其他人也要分担科比的压力,其他人也可以持球,为科比创造良好的得分机会。”纳什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说话也是左右逢源。纳什相信自己可以让湖人队友变得更好。

  “也许,我们大家可以让彼此都变得更好,因为我们有不同的特长,”纳什说道。“我可以为大个子球员(加索尔和拜纳姆)创造更多的空间,我可以与内线打挡拆战术,因为他们都是挡拆高手,并且有着非常好的进攻能力,我们之间的配合,也可以让科比变得轻松许多。”

  纳什新赛季加盟湖人另外一个重要问题,就是他与主教练迈克-布朗之间的配合。布朗是一位非常注重防守的教练,进攻的招数不是很多,而太阳主帅金-特里给与纳什非常多的自由。如今,纳什与布朗要如何平衡呢?纳什相信他们会合作的很愉快。

  “首先,布朗是球队教练,我会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但同时,我也希望他可以拥有开放的思想,大家可以一起为球队出谋划策。这是一项伟大的工作,我们需要彼此磨合找到工作的平衡点,最终使得大家都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成功和共赢,”纳什说道。“我非常期待与布朗一起商讨进攻战术,看看如何使湖人进攻更加有效,帮助核心球员获得更多的空间,获得更多轻松得分机会,并在防守端给与对手足够的压力。”

  目前,湖人依旧在追逐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对于湖人的引援,纳什表示,他现在不会参加湖人招募魔术球星的工作,“我想帮助湖人招揽球星的工作,要直到我与球队签订合同,正式入驻洛杉矶才会开始吧。”(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