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加盟湖人是雪中送炭 球权分配可能产生矛盾

2012年07月06日1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宫

  纳什究竟还是没有抵挡住总冠军的诱惑,尽管在10天之前他还在电台信誓旦旦——“穿上老对手湖人的球衣肯定是很不舒服的事,我想我不会这么做……”尽管他把去湖人的一大理由归结为可以离自己在凤凰城的家近一点,但是知情人士说,纳什进入这个联盟16年了,为了总冠军,他真的熬不起了。

  纳什加盟湖人的确是雪中送炭之举。按照媒体报道,湖人队在得到纳什之前,已经确立了下个赛季的立队三大主力:科比、加索尔、拜纳姆,这意味着他们的主力阵营几乎没有变动。而湖人在上赛季季后赛被诟病最多的则是他们杂乱无章的进攻、被割裂的内外线的关联。这些恰好都是纳什的专长,作为全联盟最能穿针引线的控卫,纳什飘忽的跑动和锐利的传球会制造出大量空位投篮机会,并且将球队的内外线很好地连缀。

  但是唯一的疑问是,湖人核心科比是酷爱掌控球权的那种巨星,这一点与纳什的打球风格直接冲突,两人是否会在球权分配上产生矛盾?应该说这种可能性的确存在,因为长久以来科比已经习惯了在没有明星级当家控卫的阵容中打球,他上一次和明星控卫并肩作战是和佩顿一起——那并不是一段精彩的回忆。

  但别忘了科比即将满34岁,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43%)已经创了职业生涯新低,他已经不能像巅峰时期那样完成不可思议的三分和突破,他的身体已经不比当年,他绝对不能再像一个少爷一般任性地胡来。既然在此次交易中科比本人的游说起到了重要作用,那么他对纳什的到来应当早有准备——他必须做出一定程度的牺牲,这会让他的技术统计不再那么光鲜,但却可以离又一个总冠军更近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