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三巨头三缺一 纳什联手科比冲冠只等霍华德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2年07月06日13:56

  据悉,北京时间7月5日,洛杉矶湖人和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了史蒂夫-纳什的先签后换交易,只待7月12日的正式签约后,纳什就可以披上湖人战袍,与科比搭档向总冠军再度发起冲击。另外,纳什加盟湖人还将牵动联盟中另一位大牌球星的交易,那就是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霍华德。湖人能否组成新的三巨头,就等霍华德来签到了。

  此次交易,湖人付出的筹码是4个选秀权,2013年、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2013年和2014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300万现金和890万交易特例。同时纳什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纳什的新合同将为期3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

  纳什发表声明说:“过去八个赛季里,我一直为能代表一支球队(太阳)和一座城市打球而感到幸福,因为他们已经完全接纳了我,我也把这里视作是自己的家。这是一个艰难的商业决定,生命中唯一的恒量就是改变。”但对于为何选择洛杉矶,纳什表示:“在这里能够同孩子和家人住得更近,这对我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