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已走过一半征途 湖南浏阳河队全力冲超

2012年07月06日14:1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本报记者 蔡矜宜

  半程名列第二

  纵观中甲上半程,浏阳河队以8胜5平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次席,跻身冲超区域。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表示:“对于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球队开赛以来遭遇很多困境,但队员们从未放弃,一直在拼。”

  在主教练张旭的率领下,浏阳河队前3轮取得3连胜。然而第4轮那场“绝杀球被吹”的平局,成为浏阳河队的转折点。浏阳河队与北京八喜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浏阳河队外援卡多索禁区内接代钦华的传球,一脚劲射攻破八喜队大门,但主裁判一声终场哨将这个进球给吹“没”了。

  这一出人意料的吹罚,不仅让浏阳河队失去了一场胜利,也打击了球队原本旺盛的士气。第5轮,浏阳河队客场以0比2不敌上海特莱士队,积分榜排名由第1位滑至第3位。另一场败仗发生在第9轮,客场作战的浏阳河队在补时阶段遭遇武汉卓尔队的绝杀,以1比2败北。

  目前上海队以36分领跑中甲,浏阳河队以29分名列第2位,同积26分的天津松江和武汉卓尔队紧随其后。可以预见,下半赛季的竞争将白热化。

  全力以赴冲超

  上半赛季,浏阳河队的进攻总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传接球失误较多。张旭认为,球队踢出了正常的水平,“主场作战没能拿下东进和北理工队,确实有些遗憾,这说明我们仍有许多细节需要在下半赛季加强。”

  接下来,浏阳河队将把主场搬至益阳,益阳训练基地将在8月份投入使用。进入夏季后,恶劣的天气将成为球员必须面对的一大困难。张旭表示,“由于天气炎热,我们在下午5时以后才进行训练,队员们的状态不错,没有出现伤病现象。”

  对于冲超,浏阳河队上下信心满满。张旭提醒队员:“冲超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上海、湖南、天津、武汉等球队都有机会,排名可能在一场比赛后就发生巨大变化。我们要踢好每一场比赛,好好把握自己的优势。”

  7月8日,中甲联赛将迎来下半赛季的首轮较量,浏阳河队将客场挑战沈阳沈北队。在首轮主场对阵中,浏阳河队以1比0小胜沈阳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