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攻势造魔鬼主场 申花客战舜天难于广州双雄

2012年07月06日14: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本周六,困境中的申花就将前往南京备战周日晚间与江苏舜天的客场比赛。尽管之后还将迎来连续两个广州的客场比赛,但对于中超诸强而言,南京的这个客场显然更被公认为联赛第一的魔鬼主场。

  2011赛季舜天开局六轮仅积1分,此后德拉甘接替科奇安的主帅一职,属于舜天的主场神奇也就此拉开序幕。在主场首秀1比0力擒长春亚泰之后,舜天连续于主场取得7场连胜,屈服于江苏主场的对手中包括大连实德(0比4)、深圳红钻(0比3)、山东鲁能(0比2)等。直到上个赛季联赛第23轮,舜天的主场连胜势头才被天津泰达终止(2比2)。尽管如此,南京奥体中心的不败金身却依旧在延续,其中最令当地球迷骄傲的一役莫过于联赛后半段主场5比2血洗恒大。而包括申花、绿城等在内的知名球队也都难逃沦陷南京主场的结局。

  本赛季至今,虽然同样曾在广州客场输了个1比5,但舜天主场的强势没有丝毫削弱。除了第10轮负于长春外援威尔顿的个人秀之外,其余6个主场全部获胜。场均进球3个,共计失球2粒。上个赛季,由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组成的舜天双枪分别打入13球和11球,成为中超火力最猛的外援双枪,他们也是所有16支球队中,除联赛冠军恒大之外,唯一一支同时拥有两名进球数过10的球队。本赛季,尽管耶夫蒂奇暂时陷入减缓强势,但达纳拉赫依旧不改杀手本色,15场进10球的成绩仅比申花全队的进球数少1粒。如何抵挡对手的疯狂主场攻势,将是申花能否从南京全身而退的关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