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发怒:我只关心比赛 没有听说孔卡转会传闻

2012年07月06日15: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孔卡在恒大过得并不开心
孔卡在恒大过得并不开心


有关孔卡想离开恒大的肥皂剧依然在继续,并且有了最新的进展。昨天,阿根廷人已经向俱乐部正式提出了希望离开广州的想法,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恒大董事长刘永灼用“震惊”来加以形容,同时表示会全力挽留前者留在队中。但孔卡本人似乎已经铁了心想要回到自己熟悉的巴西联赛踢球,他甚至在接受阿根廷国家通讯社采访时提出了这样一个设想,那就是自掏300万欧元来买断自己的合同,获得自由身。

  300万欧元解决不了问题

  关于孔卡的回归,巴西弗洛米嫩塞俱乐部表现出了兴趣,但目前横亘在他们面前的是巨额转会费。当初恒大以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将孔卡从他们手中买走,现在想要再买回去,他们必须得拿出一张巨额支票才有可能,但凭借这家俱乐部的财力,这件事情难度很大。正是因为这一点,孔卡不得不自己动起了小脑筋,在接受阿根廷国家通讯社采访时,孔卡表示,自己愿意掏出300万欧元来买断合同,从而在获得自由身之后加盟弗洛米嫩塞,但实际上,这完全是他的一厢情愿。如果想要买断合同,他将要付出的远远不止300万欧元。

  根据FIFA转会条例韦伯斯特条款规定,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合同离队,而买断费用就是他剩余合同的年薪总额。从根本上来说,这一条款并不适用于孔卡,首先他目前在恒大只效力了一年,还没有达到可以买断合同的条件,其次,即便恒大同意让孔卡买断合同,后者也必须要支付剩余两年半合同的年薪总额,按照孔卡年薪700万美元来计算,这将是一个巨额天文数字!即便他等到明年夏天符合买断合同条件后作出这一决定,也将要付出整整1000万美元才能买回自由身。因此,有关300万欧元就能买断合同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

  现在,孔卡想要回家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找一个付得起千万级美金转会费的买家,否则就别再闹腾了。

  里皮发怒不愿谈孔卡

  昨天上午,恒大队一行已经抵达上海金山,备战本周末与申鑫的中超联赛。在昨天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卡无疑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发布会刚刚开始,就有记者提问:“请问里皮先生,今天俱乐部官方已经证实孔卡提出转会申请,你对此事怎么看? ”而里皮的答案也在预料之中,马上予以了否认和回避:“我还没有听说这件事,我的心思都放在了明天和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孔卡已经随队来到上海,马上就要参加赛前训练了。 ”

  无奈之下,记者只好追问道:“俱乐部已经官方证实了,刘总在接受采访中确认过,作为主教练也可以做出一些回应吧?”此时里皮的脸色已经有些不悦,“我只关心明天的比赛,不谈比赛之外的事。有什么等比赛结束后再谈。 ”当记者第三次追问道“如果孔卡真的离开,会对你的技战术设计影响严重么”这样的问题后,翻译已经不敢再将这个问题传达给银狐了,因为后者已经脸色铁青。

  在巴西媒体的描述下,孔卡似乎在恒大一天也呆不下去了,但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这位阿根廷球星显得心情不错。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都是有说有笑地在和队友、助教们交流,还时不时会做一些搞怪动作,并发出爽朗的笑声。而在训练结束之后,当记者向孔卡求证有关希望离开的说法时,后者表示,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要等待转会事件尘埃落定之后才会接受采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